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后遗症

2016-12-13 16:26:59      

一双电眼自然能够给自己的美丽加分,魅惑电眼会让瞬间晋级女神的行列,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更形似桃花,那么开眼角后遗症有哪些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开眼角手术,即切除内外眦赘皮,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手术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是把眼睛放大的比较理想的手术方法。

另外,开眼角手术是可以采用一种睑缘切口松解再次分布内眼角皮肤的方法来实现,这种开眼角手术方法有很多的优势,主要是手术后的疤痕十分的隐蔽,术后形成的内眼角自然,没有手术的痕迹可见;而且可以根据求美者的需要调整内眼角开大的程度。会精心设计所想要达到的双眼皮效果,终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双眼皮。

现在开眼角是一种常见的眼部整形方法,针对开眼角后遗症,专家指出,通过一些方法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的,从而在安全的环境下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睛。

目前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方法主要有:

首先,若开眼角手术矫枉过正会出现开眼角后遗症,所以开眼角手术前要做好充分的术前设计,制定合理的手术方案,这是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第一步。

其次,开眼角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由于内眦部结构精细,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如泪小管的断裂等,所以选择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专家也是重要事项之一。

还有就是有疤痕体质的人好不要开眼角,以免产生疤痕造。而只要是开眼角手术的适合人群,在手术后的切口位置没有感染的现象发生就不会有留下疤痕。

而且在进行开眼角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至关重要,从而保证开眼角后遗症的出现,如果在恢复期出现不良现象,及时的就医至关重要,想改善眼部美观,不妨试试开眼角的方法吧。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1、保证开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2、做完开眼角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位沾水。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3、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开眼角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4、开眼角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5、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后遗症?

开眼角由于是在眼角这样一个特殊的位置,术中组织损伤多、术后缝合如果不够精细极易留下疤痕。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开眼角后遗症,所以开眼角一定要……详细>>

开眼角后遗症

开眼角手术,即切除内外眦赘皮,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详细>>

如何自测需不需要开眼角?开眼角后遗症?

通俗意义上的开眼角,大多数情况下指的是内眼角。临床可以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扩大视野,提升颜值。但是,并非所有患者都需要开眼角,也并非所有人都……详细>>

开眼角会出现后遗症吗?

女人的小眼睛总是不招人待见的,所以生活中就会想办法去美化眼睛,例如画眼线、贴假眼皮等等。其实眼睛小可以做开眼角手术来实现眼睛的美观,可是……详细>>

开眼角眼睛会变大吗开眼角有后遗症吗

许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灵动大眼,但是并非所有人天生就能拥有大眼睛,先天的小眼睛可以通过后天开眼角来弥补,开眼角是一种常见的眼部整形……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