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手术会出现什么后遗症

2016-12-13 14:15:02      

假体隆鼻手术会出现什么后遗症?

1、鼻形态不佳:初学者对鼻部审美观掌握不够,术中过于保守以及对鼻头、鼻尖在鼻子美观中的认识不足,仅仅是单纯隆高鼻子,结果导致鼻中部抬高不够,鼻头、鼻尖低平、肥大不能有效矫正,术后整体鼻形态不佳。

2、移位、透光、皮肤发亮:主要是由于假体在体内放置层次不对造成,假体放在鼻筋膜或骨膜下不会出现此类情况,皮肤发亮也有可能是顾客皮肤紧、薄,植入假体后撑涨造成。

3、鼻梁歪斜: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等。

4、排异:排异反应是异体组织进入有免疫活性宿主的不可避免的结果,是一种身体正常的自我保护能力。假体隆鼻发生排异时多表现为手术半月以上红肿、痒、痛不消,切口发炎等,多发生于敏感体质。

5、皮肤张力过大:张力过大是由于手术时医生操作不当,没有撑握好假体撑涨力或一味追求效果而置安全由不顾,造成皮肤张力过大,时间一长鼻尖皮肤慢慢变薄,最终破溃。

6、切口破溃:多由于手术后感染造成,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术后口服消炎药或输液可有效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现在隆鼻手术越来越受欢迎,在此同时也就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假体隆鼻,那么在进行完假体隆鼻手术后,您知道要怎么预防吗?这是很是很多朋友会问的,……详细>>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现

 假体隆鼻大家应该非常了解吧,很多人都做过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多少人关注过呢,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详细>>

假体隆鼻后遗症 出现5大表现需谨慎

想要告别塌扁的鼻子,假体隆鼻是个不错的方法,但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假体隆鼻也会面临着失败的风险。那如何判断假体隆鼻是否失败呢?详细>>

隆鼻术后会出现什么后遗症

鼻子是人面部五官中最为突出的部位,高挺的鼻梁会使人显得特别精神,对塑造个人形象极为重要,也是东方女性向往的鼻梁,随着科技和整形美容手术的……详细>>

隆鼻后要怎么护理?隆鼻可能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我们国家的人鼻子一般都没有西方国家人的鼻子那么挺,当鼻子扁平的时候就会影响美观,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现在鼻子整形是很火爆的,很多爱美的人……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