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自然变双眼皮

2016-12-13 14:08:20      

埋线法不用切开皮肤,只是用一根缝合的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路,固定几处,然后做双眼皮。所用时间短,安全性高,初会出现浮肿的现象,但是在3天以内浮肿就会自然消失。

埋线法适应症:

埋线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没有张力和没有内眦赘皮的朋友们。

埋线法优点:

埋线法因其操作简单而非常容易于掌握。而且创伤小,结扎线得固定在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之间,皱襞的外形相当自然;埋线法没有切口,因而术后组织反应小,不会影响到工作,这些都是广大爱美是人士愿意选择埋线法的原因。

单眼皮变双眼皮是很容易的,但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以保证埋线法的顺利实施。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自然变双眼皮的方法

单眼皮儿自然变双眼皮的方法,是很多人都在一味的追求的,为了让自己的双眼,更加有神气,并且富有魅力感,不少的人采取了使用双眼皮贴,但是这样……详细>>

怎样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一般单眼皮的朋友,眼睛会显得非常臃肿,给人一种没精神的感觉。随着眼部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让单眼皮的您变成双眼皮有很多方法。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的方法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的方法,双眼皮手术让单睑者的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是单睑者的福音。那么对于单睑者来说好的双眼皮手术是什么呢?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方法

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法最好的就是埋线技术,这种方法适用于年龄比较小,眼睑皮肤不是特别松弛,上睑皮下组织较薄,脂肪不突出的人。埋线法将线结埋……详细>>

如何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上眼睑的开启,由上睑提肌控制,受眼神经支配。上睑提肌下部附着于类似软骨的睑板上缘,有些人的上睑提肌有部分纤维在此处向前延伸附着于上眼睑距……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