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肋软骨隆鼻后遗症

2016-12-14 13:56:11      

医疗整形技术也会有很多,并且技术的选择也会有很多,而目前来说,整形技术也逐渐发展,在安全方面,以及效果上都有足够的保障,但这方面是建立在注意各个方面的事项的前提下。下面就肋骨隆鼻的可能性危害进行介绍:

1、肋骨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中昏厥、过敏、中毒、疼痛、水肿、神经损伤、出血;肋骨隆鼻手术后出血、血肿、感染、排导不良,畸形。

2、肋骨隆鼻手术会导致鼻穿孔、鼻息肉,头晕,视力下降。

3、肋骨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后会呼吸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或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所致。

4、肋骨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后鼻部发生感染,鼻部会感到异常疼痛、肿胀、败血症、组织切除。

5、肋骨隆鼻的危害表现为皮肤开始发黑,鼻子变乌,引起头昏、呕吐等症状。

6、处于发育期的青少年,实行隆鼻手术,会影响鼻软骨和鼻骨的生长,引起鼻部周围组织萎缩,皮下组织发炎。

7、肋骨隆鼻手术后鼻梁两侧鼓起小包,流脓,即而整个脸部开始红肿、发热、胀痛。

由此可见,肋骨隆鼻手术的危害非常大,这样的情况下就应该及时注意各个方面的事项,另外,只要爱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的医疗整形机构,大医院的专家技术更为精湛,临床经验丰富,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术并发症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软骨隆鼻后遗症

虽然自体软骨隆鼻比较安全,不过有人仍会担心它会不会有后遗症。事实上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出现的几率比较小,要是非要说有的话,那么它和传统外物……详细>>

肋取完软骨还会再生吗?肋软骨隆鼻会有哪些后遗症?

近年来,隆鼻的材料在不断更新换代,目前肋软骨隆鼻就是最受追捧的隆鼻材料之一。但受追捧的东西不一定适合自己。选择隆鼻之前学习了解相关的知识……详细>>

鼻中隔软骨隆鼻后遗症

当今社会整形是很流行的,现代有很多都是人造美女,有很多爱美的人为了让自己变美,而选择做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其中做隆鼻的就占大多数,而鼻中……详细>>

隆鼻后遗症

隆鼻手术属于外科整形手术,只要是整形手术,都会有风险,那么隆鼻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如果有,隆鼻后遗症是什么呢?隆鼻外形不自然,这是常见隆……详细>>

隆鼻后遗症是什么

隆鼻后遗症是什么?隆鼻手术属于外科整形手术,只要是整形手术,都会有风险,那么隆鼻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如果有,隆鼻后遗症是什么呢?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