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腋下如何美白?

2016-12-13 12:11:03      

提起腋下肌肤的护理,很多人都只能想到腋下脱毛,却很少有人会去美白腋下的肌肤,其实腋下的肌肤也是需要我们的精心的护理的,我们要了解一些美白腋下肌肤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几招。

我们的腋下肌肤经常被闷着,很容易造成出汗现象,尤其是在夏天,稍微不注意,就会散发让人有恐避之不及的异味。而多而杂乱的腋毛,不仅为这异味的产生提供“温床”,也给细菌的滋生创造“福地”。

因此,不及时脱毛的话,很可能导致腋臭,容易造成内嵌毛等健康隐患,漆黑的腋毛还很有可能导致更加尴尬的局面出现。对于脱毛,推荐的方法有:蜜蜡脱毛;使用脱毛膏或脱毛露;激光脱毛。

腋下肌肤也不能忘记美白,经过长期的摩擦,腋下肌肤很容易沉积黑色素,不仅使腋下漆黑难看,还容易造成肌肤病变,因此去除黑色素,美白腋下肌肤,不仅能让你避免腋下很容易造成的尴尬局面,还能让你更加清爽美艳。选择一款既能去角质,又能除黑的腋下护理产品,美白护肤两不误。

像束激光美白嫩肤技术作为一种相当的先进的,也相当的有效的医学概念,它主要是将一般情况下传统激光发射模式巧妙的转变为先进的,具有科学成就性质的像素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项创新性质的技术。

像束激光微孔像素模式可以相当的完美的降低表皮热反应的强度,这样的话,就可以使像素激光美白嫩肤的治疗过程变得更加的轻松舒适,以此来实现爱美女士的表层微孔以及微剥脱效应的效果。

像束激光美白嫩肤的微孔效应和温热刺激效应能够有效针对表皮色素进行分解,而重复多遍的像素模式打击则会提升真皮胶原热刺激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抵制色素生成,可以使修复后的肌肤更娇嫩、白皙。

由于腋下的肌肤比较隐秘,所以很多人往往会忽略腋下肌肤的美白护理工作,其实腋下的肌肤同身体的其他肌肤一样也是需要呵护的,我们要学会细心的呵护每一寸肌肤,这样才能做一个由里而外的白美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怎么美白 如何祛斑美白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详细>>

注射美白针的美白效果如何

打美白针整形就如同在医院进行打点滴一样,不同于是吊瓶较小,需要40分钟或者一个小时滴完。因为打美白针就想打葡萄糖一样熟读过快会让人头晕想……详细>>

注射美白针后美白效果如何

打美白针整形就如同在医院进行打点滴一样,不同于是吊瓶较小,需要40分钟或者一个小时滴完。因为打美白针就想打葡萄糖一样熟读过快会让人头晕想……详细>>

如何让皮肤美白

如何让皮肤美白?现如今,上到七十下到七岁,无疑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而白富美也开始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大家对白皙的肌肤又产生的依赖……详细>>

如何全身美白

如何全身美白?很多MM都知道用护肤品美白自己的肌肤,但往往容易忽视了对颈部或者手臂等的美白保养功课,让暗黄暴露无遗。脸部美白还不够,全……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