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腋下的赘肉是怎么形成?如何去除腋下的赘肉?

2018-10-05 06:36:19      

有一部分女性因为腋下的赘肉比较多,而让他们非常的烦恼,这样会让上半身看起来非常的肥胖,身材也不怎么匀称,腋下的赘肉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腋下的赘肉是怎么形成?

1、不合适的内衣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拥有比较诱惑的乳沟,所以会选择小码或者紧身的内衣,虽然这样能够把乳沟挤出来,但是腋下的赘肉也容易被挤出来,后背也会容易累出很多的赘肉,所以一定要购买合身的内衣,选择正确的穿戴方法。

2、弯腰驼背

长时间不正确的体态也会影响到身材,尤其是一些弯腰驼背走路的女孩子们,所以平时应该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抬头挺胸。

3、淋巴堵塞

当淋巴堵塞时也会导致腋下和手臂支撑大量的赘肉。另外身体本身就肥胖的人群,腋下赘肉多属于正常的现象。

如何去除腋下的赘肉?

1、按摩

在腋下有很多淋巴聚集在一起,当产生持续的压力或者没有得到放松时,淋巴循环就会变得不流畅,如果想要保持淋巴的通畅必须要进行按摩。在按摩的时候要让身体站直,如果腋下已经有赘肉的话,在凸出和凹进去的部位,使用右手的大拇指和中指反反复复的揉捏。在凸出的部分使用左手握拳,用手指的关节力量往内推,这样可以促进淋巴的循环。

2、要选对内衣

腋下有赘肉和平时内衣的穿戴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总是穿一些集中托高的内衣,就会长时间压迫胸部,产生副乳。产生副乳之后要选择一款能够完全包裹的内衣。侧边加宽加高能完全包覆整个胸部的内衣属于最佳的选择。另外一些具有矫正效果的调整型内衣也可以缓解腋下赘肉的问题。

3、运动按摩

平时可以做一些瘦手臂和扩胸的运动,主要是利用手臂肌肉群和胸大肌的收缩,从而改善了副乳的情况,每天早晨和晚上可以按摩副乳,让双手自然的下垂,可以看到胸部和腋下之间有外凸和内凹的部分。凸出来的部分用手握成拳头的样用指关节的力量,把突出的副乳往从外往内推左右各30下。内凹的部分是用大拇指和中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揉捏左右各30下。

4、哑铃运动

做哑铃也可以帮助消除腋下的脂肪,有利于胸肌的强壮,可以更好的消除副乳。具体的方法是手臂要紧贴身体的一侧,双手紧握哑铃下,手臂尽量的往上慢慢的靠近,然后把整个手臂在身体两侧张开向中间进行靠拢,反复进行动作20次。

温馨提示

要根据自己乳房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内衣,千万不能穿得太紧或者太松,适当锻炼身体,保持正确的坐姿以及站姿。

(责任编辑:麦琼璇 )

腋下手臂大腿 教你盛夏扫清可恶小赘肉

MM们夏天总想以清凉装示人。但,不是内衣胸带挤出了小赘肉,就是腋下出现小赘肉,或是手臂和大腿上赘肉横生。这个夏天还怎么秀身材?别急别慌,……详细>>

超尴尬的腋下小赘肉 3个办法轻松消灭!

腋下的赘肉常常让不少MM感到尴尬不已。吊带NO、抹胸裙NO,导致很多漂亮的衣服离我们而去。而太爱穿吊带、抹胸衣服的MM,腋下的赘肉也会逐……详细>>

腰部赘肉太多怎么办 运动饮食双管齐下

腰部赘肉太多怎么瘦下来,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瘦小腹?其实适当的运动加饮食结合就可以有效瘦身,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腹部赘肉如何减掉?应该如何预防?

腹部有赘肉是现在白领的通病,因为长时间的久坐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导致大量的脂肪都堆积在腹部,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运动的方法来去除腹部赘肉。详细>>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这些方法很管用

随着年龄增长,基础代谢率减慢,再加上暴饮暴食,缺少一定运动会引起肚子上堆积太多赘肉,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容易诱发多种疾病。其实多种方法能快速……详细>>

  • 宋尔卫

  • 王颀

  • 林毅

  • 唐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