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医用胶原蛋白主要作用

2016-12-13 11:56:12      

女性的皮肤里80%是胶原蛋白,面部皮肤之所以产生衰老症状如皱纹、皮肤松弛、两腮/两颊凹陷等,是由于皮肤下的胶原蛋白流失所致,所以要真正解决肌肤衰老问题,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再进行胶原填充,一旦身体获得足够胶原蛋白,即能迅速修复受伤的组织,提升细胞新陈代谢。因此只要护住这个关键,想保持年轻就简单多了。

要想保持皮肤弹性,保持水嫩,唯一有效可行的办法就是补充皮肤胶原蛋白。专家指出,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只有鱼皮、鱼鳞、蹄筋和肉皮等中富含胶原蛋白。但这种大分子的胶原蛋白人体不能直接吸收,需要转化成小分子的活性胶原蛋白才行。而且此类食品脂肪含量较高,容易导致肥胖和高血脂,所以通过它们来补充胶原蛋白有些得不偿失。

医疗美容技术发展的今天,胶原蛋白被广泛用于医疗美容行业,注射胶原蛋白被视为补充胶原蛋白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目前,医用胶原蛋白主要作用如下:

1、抗衰老、年轻化:10分钟轻松解决鼻唇沟、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等衰老问题。

2、微整形、局部塑形:唇形美化、耳垂增大、太阳穴填充、下巴填充、鼻梁增高、改脸型等。

3、保湿滋润、水嫩肌肤:被誉为“天然保湿因子”,使得真皮内部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处在水分充盈的环境中,且不容易代谢和流失,肌肤立现水嫩,恒久滋润。

但注射后,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要转化为人体能利用的胶原蛋白,还需要一个逐步转化的过程,并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不论哪种注射方式,所能维持的美容时间都不太长,一般只有几个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的美容作用和副作用

胶原蛋白是众多美容方法中一种比较常见的美肤技术,而且胶原蛋白早已成为了使用最多的一种材料,胶原蛋白注射到人体中能让皮肤更加细腻。详细>>

胶原蛋白的作用

胶原蛋白除皱是利用透过植入最安全的胶原蛋白,到原本已经出现缺陷的真皮层中,支撑起立体空间来改善脸部、眼部皱纹的方法。新植入的胶原蛋白会提……详细>>

注射胶原蛋白的4个作用

注射胶原蛋白的4个作用:紧肤平皱。胶原蛋白在进入真皮层组织后,能迅速填补局部塌陷,使细胞变得丰满,改善松弛的皮肤,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详细>>

胶原蛋白作用及用途

大概爱美的MM都知道,人体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后就会慢慢衰老,“胶原蛋白”产品在爱美女性中的人气很火,胶原蛋白保健品、护肤品随处可见。详细>>

胶原蛋白介绍及作用

胶原蛋白是人体的一种非常重要的蛋白质,主要存在于结缔组织中。它具有很强的伸张能力,是韧带和肌键的主要成份,胶原蛋白还是细胞外基质的主要组……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