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

2016-12-13 11:34:24      

脸上的痣是很多人的心头大患,很多人都想除掉他们,可是,讨厌的痣却还是非常的顽固,为了让痣消失,不少人都选择了激光点痣,那么,激光点痣后多久才能恢复呢?下面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激光点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利用激光点痣的技术,其恢复期是很短的,一般激光点痣的恢复期需要1-3个月,同时如果做好以下这些激光点痣后的护理,可以缩短激光点痣的恢复期。

选择适当的点痣时间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夏季点痣很容易造成皮肤的发炎和感染,因此不建议在夏季点痣,而冬季点痣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确保点痣部位的洁净和卫生。

点痣恢复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皮肤才能逐渐回复正常,这段时间要少吃酱油等素色深的食物,还要尽量避免阳光,尤其不能暴晒,外出时防晒霜不能少,否则可能会留下色素斑。

凡色素性皮肤病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3个月,此期间一定要继续防晒。为获得最佳效果,须重复治疗者,应间隔3个月以上。

不过在接受激光点痣后伤口碰不得,否则会留下遗憾。在这几天洗脸要改变形式啦,可以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地方。还有,点痣后你会发现那块皮肤的颜色有些发深,不过没有关系,有几个月的时间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了。这些情况在点痣前专家都会为你做出详细的说明,你所需要关注的就在于选择最佳的点痣时间以及一个规范的。

影响激光点痣恢复期的因素是非常多的,为了帮助点痣后恢复,我们不仅仅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做激光点痣,同时也要掌握激光点痣的护理措施,这样才能让伤口尽快恢复,让皮肤早日变得健康起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

脸上的痣是很多人的心头大患,很多人都想除掉他们,可是,讨厌的痣却还是非常的顽固,为了让痣消失,不少人都选择了激光点痣,那么,激光点痣后多……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能恢复

刚点完痣的皮肤稍微凹于皮肤一点,初步恢复期大约在一个星期左右,颜色粉粉的,三个月左右基本上就能恢复到正常肤色,接近正常皮肤,时间越长恢复……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才能恢复

脸上的痣是很多人的心头大患,很多人都想除掉他们,可是,讨厌的痣却还是非常的顽固,为了让痣消失,不少人都选择了激光点痣,那么,激光点痣后多……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

激光点痣是很多求美者选择的除痣方法,而激光点痣后当然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的,而具体的恢复时间,则要看各人情况了,和皮肤修复能力,痣的……详细>>

激光点痣的恢复期要多久?

对于一些显眼部位的痣,对美观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尤其是脸上的痣,所以有不少女性会选择去点痣,而以前传统的点痣方法是用药水点痣,有时还可能会……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