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手术去痣后的注意事项

2016-12-13 11:12:49      

激光点痣以后一定要注意伤口表面要干净清洁,伤口在恢复的时候会痒,这样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抓,这样容易伤口感染发炎。

激光手术点痣以后一定要注意让伤口的地方保持干燥,伤口上的痂没有掉之前最好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如果不小心碰到水了要马上用干净的毛巾轻轻的把水分吸走,要不然容易感染。

点痣之后伤口要保持干净,不要用手去抹,也不要戴口罩,戴口罩时间长了口罩上的细菌容易落在伤口上,容易感染伤口。

手术完之后一定要注意饮食,葱姜蒜还有辣椒一定不能吃,尽量不要吃辛辣和有刺激性的食物,这些食物会让伤口愈合得比较慢,并且还容易让伤口留疤。

激光手术点痣以后最好把伤口遮住,不要让太阳直接照在伤口上,这样伤口容易出现色素沉积就会留下印记,影响美观。

如果点的是脸上痣的话,那么在抹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抹到伤口上去,这样很容易感染伤口。要听医生的嘱咐按时抹抗生素防止感染。

激光手术点痣之后要注意,伤口上的痂尽量让它都是自己脱落的,一般结痂脱落要一周的时间,但是不同的人的肤质不一样,时间长短也不一样。千万不要用手去抠,即使痒也要忍住,要不然就会留疤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术去痣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点痣以后一定要注意伤口表面要干净清洁,伤口在恢复的时候会痒,这样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抓,这样容易伤口感染发炎。详细>>

激光手术去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是……详细>>

手术去痣安全吗

手术去痣安全吗?有痣的话很多人都觉得这不好看,因此就想去痣,手术去痣安全吗?这是现在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其实现在去痣的方法是非常……详细>>

手术去痣后怎样没有疤痕?应该注意什么

爱美的人多少总没有不满意的地方,比方说脸上长痣,本来光滑的皮肤因为几个黑痣的这样的瑕疵给人的印象分肯定多少是有些折扣的,现在的科学技术这……详细>>

手术去痣多少钱?4种去痣方法的价格盘点

手术去痣多少钱?脸上身上有点痣不是什么大毛病,可是就是看着别捏。白白的皮肤上出现痣会不会格外突兀。因此,点痣、去痣是格外有必要的。那么……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