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食疗祛斑?养生祛斑疗法

2016-12-13 10:57:56      

如何食疗祛斑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毕竟,食疗祛斑又安全又有效。那么如何食疗祛斑呢?下面就介绍一些食疗祛斑方法。

蜂蜜柚子茶具有神奇的祛斑功效,薏米百合粥不仅可以淡化色斑,还可以清心除烦,除此之外硬少食油腻,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蜂蜜柚子茶近年非常受欢迎,这种来源韩国的饮品还有神奇的祛斑功效,而且也是有科学根据的呢!但是不论什么祛斑方法,都不可能一夜之间祛斑成功,坚持下去,才能真正成为无斑美人!

任何一种食疗祛斑方法,都不可能吃上三四天就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如,依靠服用蜂蜜柚子茶实现美白祛斑的作用,最好能坚持服用一段时间。除此之外您还需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1)少食油腻、辛辣、粘带食品,忌烟酒,不饮用过浓的咖啡。

(2)多食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蛋白质的食物,如:西红柿、柠檬、鲜枣、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瘦肉、鲁类等。维生素C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维生素能促进血液循环,蛋白质可促进皮肤生理功能。

祛斑之薏米百合粥祛斑

薏仁30克,百合6克,将两者洗净浸泡,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武火煮沸,文火熬至米烂,根据各人口服加入蜂蜜或冰糖等服用。薏仁可美白祛斑,润肤防皱;百合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还可宁心安神,此粥夏天服用,不仅可淡化黄褐斑,滋养肌肤,还可清心除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祛斑?这4种天然方法或许祛斑效果更好!

日常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及不注重护肤,可能会使女性出现脸上有色斑的情况。一旦出现色斑,对女性的颜值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会有很多女性寻求各种方法……详细>>

保湿祛斑的食疗法

意见:这种方法有一定效果。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抗环血酸,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钙、铁的含量比较丰富,还含有木……详细>>

怎么祛斑 8食材4粥品高效食疗祛斑

谁都想拥有一张白净的脸庞,但也许你正在为脸上的斑点苦恼。怎样祛斑呢?食疗祛斑才健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实用的祛斑食材和粥品,快来做做看……详细>>

祛斑的方法和如何选择祛斑精华霜

无论年轻的还是老年人,我们都喜欢你美,美是人们共同追求的,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洁白美丽的肌肤,都希望自己能够鹤立鸡群……详细>>

中医祛斑食疗 吃走斑斑点点

对于女人来说外表很重要,皮肤表面的各种斑点都是女性朋友最讨厌的。那么中医是如何祛斑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中药祛斑方法。详细>>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