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如何祛斑?这4种天然方法或许祛斑效果更好!

2021-09-27 17:39:59      

日常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及不注重护肤,可能会使女性出现脸上有色斑的情况。一旦出现色斑,对女性的颜值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会有很多女性寻求各种方法来祛斑美白,其实祛斑不一定要选择医美,生活中有很多小方法,可以既安全,又有效去除斑点,不妨尝试一下。

哪些小方法可以祛斑呢?

1、养颜润肤糕

核桃,枸杞和黑芝麻都具有一定的滋阴补肾的效果,而且对于美容养颜也有很大的益处。做法是将核桃仁,和黑芝麻,枸杞,莲子,再加入玉米和山药所有原料捣碎成粉,然后加入红糖水揉制成面团,蒸熟即可食用。红糖对于补气养血也有很好的作用,可以使女性皮肤更加红润有光泽。

2、青瓜粥

青瓜中含有较为丰富的钾盐和胡萝卜素以及其他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其中所含的维生素对于去除黄褐斑和美白肌肤都有很大的作用。而且将青瓜制成粥服用,可以很好的帮助滋补身体,又能够润泽皮肤。做法是将大米加入适当的水,进行熬煮,等到大米即将成熟的时候加入青瓜,再煮20分钟左右,加盐调味即可食用。一天两次对于滋补身体和营养皮肤有很好的效果。

3、自制蜂蜜红酒面膜

红酒中含有的大量的果酸可以很好的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对于淡化色斑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蜂蜜也具有一定的滋养肌肤的功效,可以使皮肤更加白皙和光滑。可以将红酒和蜂蜜调匀,均匀的敷在脸上,等干透用温水洗净即可。长时间使用可以很好地改善肌肤暗沉和松弛的问题。

4、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具有一定的淡斑和美白效果,这是人们都知道的。可以将珍珠粉和牛奶混合均匀,适当的加入少量蜂蜜,涂抹在脸上,在有斑点的地方可以适当的进行按摩。等面膜出现干裂的情况用温水洗净。珍珠粉和牛奶都具有一定的美白肌肤的效果,而添加蜂蜜则会使肌肤更加有紧致感和润泽。

以上这些方法虽然都是自制的,但是大部分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常见,也很安全,纯天然,无副作用,可以很好的使皮肤吸收。自制面膜和饮食相互搭配,同时再注重日常的护肤工作和防晒,一定对去除斑点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的自制面膜 祛斑的食疗方法 祛斑

维生素E能够祛斑吗?这4个祛斑方法或许更管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既白嫩又无瑕,这样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可是许多人的脸上却长出了斑斑点点,严重影响了外表和心情。因此找到有……详细>>

西红柿汁祛斑效果显著 天然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活在21世纪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有一张满是斑点的脸,就相当于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每天的挫折、愤怒、哭泣会随之而来,这又有什么用呢?当机……详细>>

怎么祛斑的效果好?送你4个祛斑的好方法

脸上长斑是大多数人都不可避免的问题之一。脸部周围出现少量的斑点或许不会影响到美观,但是如果斑点过多的话,就会严重的影响到正常的美观。因此……详细>>

怎么祛斑不反弹?有哪些天然祛斑好方法?

脸上出现色斑是皮肤上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想去掉色斑,但发现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有点色斑在祛除后还会出现反弹,那么怎么祛斑不反弹呢……详细>>

祛斑的方法 8个小妙招可帮你祛斑

皮肤上出现的斑点是属于晒后暂时性出现的斑点,并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导致的斑点皮肤,这种晒斑用美白产品加上正确的护肤方法是可以淡化掉的,但……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