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歪了怎么矫正

2016-12-13 09:52:14      

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一笑就能暴露自己的牙齿,所以牙齿洁白如玉,而且很整洁,就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两颗门牙歪了怎么矫正?

1、治疗的个性化:在对患者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根据患者的牙型、牙齿大小、咬合力大小等多方面进行设计的,让您在矫正时使用牙齿完全没有障碍,个性化十足,患者大可放心就诊。

2、治疗时间短:口腔矫正牙齿一般3-6个月就能完成治疗,节省您大部分的宝贵时间。

3、隐形矫正:隐适美隐形正畸系统完全隐形美观,不会给您的口腔留下任何的伤害,您大可放心就诊。

口腔做牙齿矫正的话您大可放心就诊,让矫正的牙齿也能健康:

1、饮食问题:牙齿矫正的时候不要吃黏的、甜的食物,否去清洁不干净的话很容易患蛀牙、根尖周病等。

2、清洁方式:在牙齿矫正的时候在吃完饭后就要刷牙,不要怕麻烦,而且是要偏硬的牙刷,不然牙渍会挂在矫正器上的,不利于口腔卫生的维护。

不管哪一个牙齿出现了长歪,都要引起自己的重视,选择一家信得过的整形牙科医院,选择最佳的治疗时间,通过有经验的牙科医生,就能尽快地通过矫正,让自己的牙齿健康整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牙套?牙齿矫正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牙齿矫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齿美容方法,生活中因为牙齿排列不整齐而影响外观的现象很多,他们都想自己拥有一口好牙增加外观分数,也就想通……详细>>

牙齿矫正期间要注意什么?牙齿矫正后怎么护理?

对于牙齿不整齐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这样可以提升自信心,笑起来会更加的有魅力,矫正牙齿除了选择正规的医院……详细>>

牙齿矫正器的分类有哪些?隐形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牙齿不够美观的人非常多,要想拥有更加完美的牙齿,就是要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的方法和器材都是很多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牙齿矫正有哪些类型 哪些人适合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能够调整牙齿的整齐度和美观度,可以提高牙齿的咀嚼能力,而且可以提高面部的整体美观度。但是牙齿矫正也是分人群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详细>>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牙齿矫正要注意哪些事项?

牙齿不整齐、出现虎牙或者暴牙都会影响美观,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提高了人们的自信心,牙齿矫正的方法都有哪些呢。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