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如何瘦脸部肌肉?

2016-12-13 09:08:10      

脸圆圆的虽然十分可爱,可是在现代人们的审美标准中,圆脸并不能让人觉得美丽,所以,很多人都在想办法瘦脸,有些人脸胖的原因是因为脸部肌肉太多,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的瘦掉脸部的肌肉呢?

由于颊脂垫摘除瘦脸术具有术中痛苦小,瞬间成形,恢复快,基本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颊脂垫摘除瘦脸术后外形美观等特点,很多明星都作了颊脂垫摘除瘦脸术。

瘦脸部肌肉所采用颊脂垫摘除瘦脸术方法:只需要一个约1cm长的口内切口将多余的颊脂垫脂肪切除即可。一般人成年后颊脂垫会退化,所以人的脸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瘦,这样为了使颊部美容效果保持下去,颊脂垫摘除的量就需要严格控制。

当然有的人为了达到近期的最佳效果也刻意要求把颊脂垫摘除得多一些,甚至要求完全摘除双侧颊脂垫。他们信奉美在今天的观念。颊脂垫摘除瘦脸术过度可以通过审慎地选择自体脂肪注射等方法来弥补,但那毕竟要再经历1-2次痛苦。

颊脂垫摘除瘦脸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美容手术,如下颌角截骨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颊脂垫摘除瘦脸术要求切除精确、双侧对称、不过度凹陷、不损伤其他结构和组织。

面部的脂肪堆积除颊部外还有其深部的颊脂垫。下颌以下域的皮下脂肪也是造成面部肥胖的重要因素。因此必须对面部脂肪组织的分布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后才能确定吸脂的效果。

同脂肪性脸部相比,肌肉型脸部更难减,所以,要想减掉脸部的肌肉就要采取专业的方法,通过手术的方式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做颊脂垫摘除瘦脸术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医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脸部咬肌?

导致脸大的原因非常多,有些是因为骨骼大,有些是因为脂肪多,有些是因为咬肌肥大,针对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瘦脸方法,这样才能让瘦脸达到事半功……详细>>

如何瘦脸部呢

核心提示:放松脸部肌肉 ①利用面部表情来锻炼面部肌肉; ②每天联系发“aeiou”这几个英文字母,可以达到修饰面部线条的效果。详细>>

如何瘦脸部的肉

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发现了没有,脸上长肉总是很容易,我们总是可以再很短的时间就把自己的脸变大,但是想让脸瘦下去就不是这么容易了。今天小……详细>>

如何瘦脸部的咬肌

因咬肌肥大导致的脸大问题用普通的方法是很难解决的,这点女性朋友一定深有体会,因为尝试过多种的方法了。但是只有小脸才是美丽的。详细>>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

第一步先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