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如何根治脱发

2016-12-12 17:05:36      

相信被脱发困扰的人都知道,脱发的治疗是很辛苦很麻烦的,在治疗脱发的路上有许多的艰辛和不易,即便治疗脱发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能够彻底根治的却寥寥无几,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对脱发患者来说怎么才能彻底的根治脱发呢?

当然,面对头发的脱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可能会有些男性认为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剃个光头,但对在乎外观形象的发友来讲,脱发给他们带来的打击应该是非常大的,甚至会让一个人失去原有的自信,走向堕落,这样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存在的。

那到底如何根治脱发呢?植发医生讲到,很多发友想到治疗脱发的时候,多数已经有多年的脱发史,也曾经历过各种治疗脱发方法,但起到的效果并不理想。这是因为该部位的毛囊很有可能已经萎缩闭合,毛囊是头发健康生长的基础,并且是不可再生的,一旦闭合坏死就不会再凭空增加,想要治愈脱发,只能依靠植发手术,通过移植后枕部毛囊的方式进行治疗。

现代,植发技术已经得到各个国家的认可和广泛应用,进行植发手术的患者也是越来越多,脱发患者可以考虑一下。

植发手术移植的毛囊是患者自身的,这样术后就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同时因为是自体移植,所以术后长出的新发会保持原有头发的所有属性,效果极为自然,完全看不出有做过植发手术的痕迹

现在国内植发医院的数量越来越多,脱发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植发机构,不要因急于治疗而盲目挑选,导致植发手术失败,那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说要想彻底根治脱发,最佳的方法就是到医院做植发手术了,就目前的整形技术而言,做这项手术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制定不同的植发方案,如果爱美的你也被脱发困扰的话,不妨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植发手术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防治脱发 生姜能治脱发吗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现脱发问题,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脱发都是很影响形象的,那么,如何防治脱发、生姜能治脱发吗?详细>>

如何缓解脱发 12个生活小窍门防治脱发

现代社会,工作学习压力让许多人出现了脱发、白发的烦恼。应如何缓解、治疗脱发现象呢?下面12点做法简单又实用,是你需要知道的。详细>>

夏季如何预防脱发

夏季由于气候的问题,头发很容易受伤损害,怎么在炎炎夏日保护好自己的头发呢?怎么让自己的头发不受夏日的损害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夏季……详细>>

病理性脱发的诱因是什么?养血生发胶囊如何防治脱发?

一般而言,每个人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头发脱落现象,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正常脱落的头发是一种正常的生理性脱发现象,就如同我们人体内部器官的……详细>>

脱发怎么办 7个方法轻松防治脱发

从医学角度来讲,头发是皮肤附属的、延伸的部分,因此,头发的好坏除了影响人的整体形象外,还能从侧面反映出身体的某些疾病或者亚健康状况,一些……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