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专家详解复合彩光脱毛

2016-12-12 15:38:21      

1、复合彩光脱毛是否疼痛? 答:多数患者反映治疗时无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不适,感觉轻微疼痛,个别患者有轻度发痒的感觉。

2、复合彩光脱毛对身体会有损伤吗? 答:对身体其它器官没有什么损害,因为它只作用于皮肤表面的毛囊,它这种光与X光射线不同,所以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3。、复合彩光脱毛会损伤皮肤吗? 答:复合彩光脱毛几乎不会损伤皮肤,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说明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4、复合彩光脱毛治疗需要多少时间呢? 答:复合彩光脱毛治疗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如上唇及腋下多毛者治疗只需5至15分钟即可完成,而整个胸腹、背部或双腿治疗时则就需要较长时间。

5、复合彩光脱毛治疗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答:复合彩光脱毛治疗脱毛不会影响排汗,因为仅作用于有黑色素细胞颗粒的毛囊,不作用于无黑色素颗粒的汗腺,所以不影响排汗功能。

6、复合彩光脱毛一次治疗能达到永久性吗? 答:一次治疗不能达到永久性,因为毛发有不同的生长期,复合彩光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是一次能达到治疗的,但由于毛发生长期不同,因为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发,毛发的毛囊内不含有黑色素细胞颗粒(所谓静止期),这部分毛发是不起作用的。

所以要待这部分毛发变为生长期时,再进行复合彩光脱毛,一般需间隔8周左右,再做第二次复合彩光脱毛治疗,或第三次治疗,才能达到永久性复合彩光脱毛。

7、复合彩光脱毛安全吗? 答:经过与世界范围内上千次成功治疗,经过FDA的认证。治疗后皮肤几乎不结痂、不感染,无副作用。复合彩光脱毛治疗过程简单快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合彩光脱毛原理

复合彩光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详细>>

复合彩光脱毛原理

复合彩光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详细>>

冰点复合彩光脱毛 赶走体毛外露烦恼

进入深秋,到整形医院脱毛的爱美人士络绎不绝,最受大家欢迎的,自然是冰点复合彩光脱毛。冰点复合彩光脱毛是具有安全无痛、脱毛同时光洁肌肤并能……详细>>

冰点复合彩光脱毛的原理及优势

现在是夏季到整形医院脱毛的爱美人越来越多,最受大家欢迎的是激光类的冰点复合彩光脱毛。冰点复合彩光脱毛是具有安全无痛、脱毛同时光洁肌肤并能……详细>>

复合彩光完全脱毛要几次?

复合彩光脱毛一般是在不损害皮肤的情况下进行的,同时由于手术时间短、没有痛苦等特点,深受爱美女性青睐,但是复合彩光脱毛一般需要几次?下面我……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