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复合彩光脱毛原理

2016-12-12 15:38:20      

复合彩光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它对正常表皮无损伤。

复合彩光脱毛能达到永久脱毛效果。可调的脉冲宽度可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脱毛时的痛苦很小,只有轻微的针刺感,很少发生皮肤灼伤。

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生长期,过度期,休止期三期。脱毛主要针对生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当毛发处于生长期时,其毛囊发育完全,毛囊中含有决定毛发颜色的黑色,此时若用特定波长的长脉冲式的光子照射,即可破坏黑色素,达到毛囊萎缩的除毛目的。

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最佳脱毛效果。复合彩光脱毛术是在不损伤表皮的前提下进行毛发脱除,术时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无疼痛、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传统方法和激光脱毛。

可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线--不同深度、颜色和质地的毛发,主要脱毛的范围还是集中于腋下、双上肢和双下肢及女性上唇部、男性腮部、颈部和胸部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合彩光脱毛原理

复合彩光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详细>>

冰点复合彩光脱毛的原理及优势

现在是夏季到整形医院脱毛的爱美人越来越多,最受大家欢迎的是激光类的冰点复合彩光脱毛。冰点复合彩光脱毛是具有安全无痛、脱毛同时光洁肌肤并能……详细>>

专家详解复合彩光脱毛

多数患者反映治疗时无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不适,感觉轻微疼痛,个别患者有轻度发痒的感觉。详细>>

冰点复合彩光脱毛 赶走体毛外露烦恼

进入深秋,到整形医院脱毛的爱美人士络绎不绝,最受大家欢迎的,自然是冰点复合彩光脱毛。冰点复合彩光脱毛是具有安全无痛、脱毛同时光洁肌肤并能……详细>>

复合彩光祛斑的原理

脸上的斑斑点点,多么影响容貌,该怎样去除这些让人烦恼让人忧的斑点呢?随着整形业的发展,祛斑的方法也多了起来,听说过复合彩光祛斑吗?生活中……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