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秃顶脱发如何治疗

2016-12-12 13:52:28      

有些人的脱发问题非常严重,甚至达到了秃顶的地步,如果不采取措施治疗的话,就会让脱发问题越来越严重,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形象和健康,那么,出现了脱发的情况该怎么治疗呢?下面就让养发专家为我们做个解答吧!

多吃清淡的食物:一般情况下,夏季的饮食比较趋向于清淡的饮食,该饮食方式更容易使人们接触到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对头发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促进头发的生长,进而有利于治疗脱发。

保持头发清洁:由于夏季比较炎热,人们都经过会冲洗身上和头部保持凉爽的状态且除去身上异味,能够能够保持头发的清洁,头皮也得到充分的按摩,促使头皮的血液循环,增强头发根部的血液供应和营养。

短发:在炎热的夏季,怕热的男孩子们不免会把头发剪短,这样导致掉发的现象大大减轻,并能够保证头发上空的空气流通,保证充足的氧气,也有利于头发的生长。

精神饱满:在绿色清新、灿烂的阳光,舒适的气候等各种心旷神怡的环境因素,使人们心情舒畅,能一定程度缓解压抑带来的头发脱落,这在无意识中就对治疗脱发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毛发移植:毛发移植就是自体毛发移植,是通过显微外科受将后枕部的毛囊提取出来,经过分离和培养后,再将毛囊种植到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新发,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最终达到治疗脱发的效果。

导致秃顶脱发的原因有很多,要想让头发快速的生长出来,不仅仅要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还要多吃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如果脱发问题特别严重的话,还需要做植发手术,这样才能让头发快速的生长出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治疗脱发秃顶?

很多人年纪轻轻的就出现了脱发的情况,有些严重的脱发患者甚至会秃顶,这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都会造成极大的创伤,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那么,如何才……详细>>

如何预防脱发和秃顶?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认为秃顶是因为个人原因,如果一个人秃顶了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不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其实秃顶有一定遗传性,也可能……详细>>

拒绝秃顶如何护发防脱发

你真的爱护自己的秀发吗?无论你是一头俏丽的短发,温柔直发,抑或是狂野卷发,你一定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护发方法!这些方法有时只是你道听途说或……详细>>

如何治疗脱发

脱发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脱发很影响一个人的美观,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治疗脱发的方法,看看下面专家给你介绍的一些关于治疗脱发的方法的相关知识……详细>>

脱发如何治疗?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压力都普遍增大,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临脱发问题,对于一些严重的脱发患者来说,可以通过毛发移植的方法让自己重新……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