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自体毛发移植别盲目

2016-12-12 12:06:07      

最近微博上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此话一出,好多短发妹子都励志要留起长发,等待心中的他来迎娶自己的那一天。可是,即使没有飘逸的长发,有干练的短发也还是不错的,这总比那些脱发困扰者要强多了。但是,秃头们也别暗自流泪啊!自体毛发移植就能帮到你,不过对待自体毛发移植,千万别盲目。

什么人适合自体毛发移植

只有永久性脱发需要自体毛发植发。所谓永久性脱发,就是脱发后头发不再正常生长。它主要是由遗传性毛囊萎缩导致的。一般家族有脱发遗传因素的,如果出现脱发,大多数都会是永久性脱发。此外,头皮若遭受外来伤害、造成瘢痕性脱发的,也属于永久性脱发。

什么是自体毛发移植

目前成熟也普遍的方法是自体毛发移植。以秃顶者植发为例,自体毛发移植将后枕部的头发移植到头顶脱发的地方。移植时,先把后枕部的毛囊按规律取出来,再将它们均匀种植在头顶上。毛发移植成活后,3-6个月的时间内,头顶会长出新的毛发。

自体毛发移植需要注意什么

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前,植发者应做一个血常规检查,因为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不能做毛发移植手术。毛发移植手术前一周,阿司匹林等药物一律要停用。术前两天,不宜喝酒精类饮品。手术当天要穿带拉链的衣服,方便术后回家脱穿衣服。前一天洗头洗澡,当天要吃早餐。

自体毛发移植虽然能帮助脱发困扰者摆脱困境,但是它并不是万能的,它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因此,大家不要盲目地、无条件地相信自体毛发移植,也许你对它怀揣着满心的希望,而到头来它却并不适合你,这只不过是空欢喜一场罢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毛发移植

对于脱发者来说,头发的大量脱落会给自己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在多方治疗无果的情况下,总得想办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戴假发,帽子,这些都不……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特点

自体毛发移植是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按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满足美容要求。自体毛发移植有哪些特点呢?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

对于脱发者来说,头发的大量脱落会给自己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在多方治疗无果的情况下,总得想办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戴假发,帽子,这些都不……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睫毛

睫毛稀稀落落或是有所缺失是让不少女性烦恼的问题,长睫毛是很多女性的向往,会让眼睛更灵动,所以不少睫毛不理想的女性会选择自体毛发移植睫毛……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价格是怎样的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肯定会有一部分这样的人群,头发上面多少都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长期的工作学习带来的压力也会影响到头发的健康生长,头发……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