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自体毛发移植特点

2016-12-08 15:15:31      

自体毛发移植是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按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满足美容要求。自体毛发移植有哪些特点呢?

1、毛发移植过程安全无痛苦,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手术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看杂志、喝咖啡、聊天。

2、自体毛发移植的存活率高,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100%。

3、毛发移植术后无痕迹,微创手术,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

4、毛发移植为永久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实自然。

5、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修剪。植于睫毛和眉毛部位的毛发需定期修剪,我们可通过这个程序对新生的眉毛、睫毛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剪、整理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毛发移植

对于脱发者来说,头发的大量脱落会给自己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在多方治疗无果的情况下,总得想办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戴假发,帽子,这些都不……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

对于脱发者来说,头发的大量脱落会给自己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在多方治疗无果的情况下,总得想办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戴假发,帽子,这些都不……详细>>

盘点自体毛发移植的五大优势

自体毛发移植优势大盘点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然而脱发却成为了大家最大的困扰。现在自体毛发移植就可以治愈脱发。下面就来看一看……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有哪些优点呢?

毛发移植为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睫毛

睫毛稀稀落落或是有所缺失是让不少女性烦恼的问题,长睫毛是很多女性的向往,会让眼睛更灵动,所以不少睫毛不理想的女性会选择自体毛发移植睫毛……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