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2016-12-12 11:58:02      

你是否羡慕他人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否黯然神伤于自己稀疏的头发?自己正当壮年,却已经开始脱发。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因为发际线的问题而困扰着。那发际线后移该怎么解决呢?有哪些方法?

发际线后移最直接原因是头部生态环境恶化。过食高脂食物、环境及化学洗发水污染、过度电发及染发损伤、月经及产后调理失当、中年肾亏等,造成头皮营养供应失衡、血流循环不畅、油脂过多、毛囊阻塞等头部生态环境恶化,从而阻碍发根吸收营养,影响毛发生长,导致脱发、白发危害。改善头皮生态环境是育发防脱的革命性突破。

注意洗发、干发的技巧。洗发要选用适合自身头发的洗发露。洗时将适量洗发露倒入掌心加水轻搓,起泡沫后才接触头皮和头发。双手接触头发时不要过分用力搓擦头发,因为湿发脆弱易受损伤。若能顺头发自然下垂姿势洗发则更佳。 5、洗完后一般加用护发素,必要时加用滋润素。

正确梳理头发,选用宽齿木质或角质梳,不用易产生静电的塑料梳。顺头发自然下垂方向分段梳理。分段是指先梳理远端发梢段,最后梳理近端发根附近头发,并能解除纠缠。

何首乌黄芪鸡蛋煲;材料:何首乌60克,黄芪、茯苓各20~30克,丸鸡蛋2个,六味地黄少许。制作:加水500毫升同煮,鸡蛋熟后,去壳取蛋再煮约5分钟。服用方法:吃蛋饮汤,早晚各服一次。功效:补肝滋肾,适用于气血虚体引起的须发早白、脱发过多、未老先衰,对“虚不受补”者疗效更佳。

发际线移植修复发际线。对于天生性的发际线高的患者,使用偏方起不到生发作用,可以通过移植发际线的方式来修复后移的发际线。

男人一到中年发际线就容易后移,实际上我们可以养成良好的习惯来防止发际线后移。治疗脱发,要注重头发的保健和护理,不要对自己的头发太过于粗暴,头发虽然不是脆弱的东西,可也需要我们的细心呵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际线后移吃什么

因种种原因而导致额前脱发的人不少,如生活中就有不少人因生活工作压力大,从而导致额前头发越来越少,导致发际线后移, 出现发际线越来越高的现……详细>>

女生发际线后移

现在人们对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发际线后移,会显得额头很高很大,这样肯定会给女生们造成很大的压力。是什么原因导致发际线后移的呢?又有什……详细>>

发际线后移能自然恢复吗?

由于生活压力大加上作息不规律,让脱发问题困扰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除了每天梳头头发一抓一把以外,最恼人的莫过于看着自己的发际线一点一点往后……详细>>

发际线后移多少钱

许多人在发际线后移这个问题上面一直在纠结,大多数人都不明白什么是发际线后移,而且还认为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其实,发际线我们大家每个人……详细>>

如何防止发际线后移

发际线在脸部美观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的,适中的发际线可让脸形更完美。一般大部分的发际线都是正常的没多大问题的,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出现额前脱……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