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女生发际线后移

2016-12-08 15:52:02      

现在人们对审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发际线后移,会显得额头很高很大,这样肯定会给女生们造成很大的压力。是什么原因导致发际线后移的呢?又有什么办法来阻止发际线的持续后移呢?我们马上来看一下。

导致发际线后移的因素:首先就是遗传因素了。如果家族中有发际线后移的家族史,那你就要从一开始就注意了。比如说英国的威廉王子,年纪轻轻就已经发际线十分靠后了,颜值再高也经不起发际线后移的折腾~如果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脱发,建议在脱发还不严重时就多吃一些多发质有好处的食物,把发质养好,养得坚韧一点。

第二,长时间的束缚也会导致发际线后移。很多女孩子喜欢扎马尾,并且扎得很紧,这样就容易导致掉发,导致发际线后移,显得难看。所以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尽量让头皮保持放松的状态,不要用橡皮筋把它们束的太紧。

在竞争日渐激烈的现在,有些人是由于工作或者家庭压力过大,导致发际线后移。对于这种情况就要多放松自己,偶尔来一次旅行或者休假会是很好的放松方式。要记住钱是赚不完的,身体是自己的,要保持身体健康和精力充沛。

何首乌黑芝麻红枣生发汤。材料:何首乌5钱、菟丝子5钱、红枣5枚(剥开)、黑芝麻粉2茶匙、黑豆粉1茶匙;制作:将上述材料加水500~1000毫升熬煮成汤。待汤水滚后,可加少许蜂蜜,约10分,即可饮用。服用方法:早晚各服一次,12天一疗程,连服三疗程。功效:对男性压力过大性脱发和女士更年期脱发有日常保发、生发之功,并可使头发乌黑亮丽。

在生活中总有很多人不在乎自己的形象,认为只要有能力就可以了,其实形象好也是你能力的一部分。发际线后移无疑会使你的形象遭到破坏,所以还是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大家可以看看这些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际线后移吃什么

因种种原因而导致额前脱发的人不少,如生活中就有不少人因生活工作压力大,从而导致额前头发越来越少,导致发际线后移, 出现发际线越来越高的现……详细>>

发际线后移能自然恢复吗?

由于生活压力大加上作息不规律,让脱发问题困扰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除了每天梳头头发一抓一把以外,最恼人的莫过于看着自己的发际线一点一点往后……详细>>

发际线后移多少钱

许多人在发际线后移这个问题上面一直在纠结,大多数人都不明白什么是发际线后移,而且还认为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其实,发际线我们大家每个人……详细>>

如何防止发际线后移

发际线在脸部美观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的,适中的发际线可让脸形更完美。一般大部分的发际线都是正常的没多大问题的,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出现额前脱……详细>>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你是否羡慕他人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否黯然神伤于自己稀疏的头发?自己正当壮年,却已经开始脱发。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因为发际线的问题而……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