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

2016-12-12 10:30:11      

现在隆鼻手术的方法是越来越多了,爱美人士对自己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注射隆鼻也就慢慢流行了起来。那么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的内容。

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以下就是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的介绍:

一、胶原蛋白:从牛血清中提取的,有排斥反应,强度小,该隆鼻手术材料只能在鼻根部等较小范围内使用。

二、羟基磷灰石:是一种人工合成的粉末状物质的隆鼻手术材料,它用生理盐水搅拌后,注入鼻部皮下,操作简单,技术要求低,但一旦隆鼻不满意,极难取出,所以目前已经基本不用。

三、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名:奥美定、英捷尔法勒,曾风靡一时,广泛用于隆鼻、隆胸、丰颞等,对身体有伤害,并具有游走性,已经禁止使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

现在隆鼻手术的方法是越来越多了,爱美人士对自己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注射隆鼻也就慢慢流行了起来。那么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详细>>

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这是很多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请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的内……详细>>

浅谈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注射隆鼻现在非常流行,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很多。那么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常见注射隆鼻……详细>>

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

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这是很多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常见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详细>>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