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妊娠纹的方法

2016-12-09 17:02:16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就连怀孕的妈妈也不能例外,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会在下腹部、大腿、臀部或胸部,呈现紫色或粉红色的条纹。这些条纹很影响美观,也让很多准妈妈头疼不已,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通过饮食消除妊辰纹。

1、西红柿

推荐菜谱:番茄汁

原料:番茄2个,水适量

做法:将番茄剥皮,加适量的水放入搅拌机中打碎即可。若想偷懒,买现成的保鲜装番茄汁也可以。

营养小秘密: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功效,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功效。对抗妊娠纹火力最强的武器就是番茄。这是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妨妊娠纹的超强战斗力,能够帮助准妈妈有效缓解妊娠纹。

西红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所以准妈妈食用前应先吃点其它食物。

2、西兰花

推荐菜谱:炒西兰花

原料:西兰花300克

做法:先将西兰花洗净分成小株,再将色拉油倒入锅中加热,加入西兰花、盐及胡椒粉,翻炒数下即可。

营养小秘密: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这将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可以使准妈妈远离妊娠纹的困扰。很多准妈妈以为番茄是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蔬菜,其实,西兰花的维生素C几乎是番茄的4倍。而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能增强准妈妈免疫力,保证胎宝宝不受病菌感染,还能增强皮肤弹性。

准妈妈每周宜吃3次西兰花,但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性质不稳定,为保证叶酸不被破坏,西兰花以少油快炒为佳。

3、猕猴桃

推荐菜谱:猕猴桃酸奶

原料:猕猴桃1个、酸奶1杯

做法:猕猴桃清洗干净,切成两半,用勺子挖出中间的果肉,放入酸奶杯中即可。

营养小秘密:

猕猴桃被誉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地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可以有效对抗准妈妈妊娠纹。

脾胃虚寒的准妈妈不可多吃,容易引起腹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妊娠纹效果怎样

激光治疗妊娠纹是激光发射特定波长脉宽激光选择性穿透表皮,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组织,新胶原组织以正常的速度生长改善皮肤的纹理和状……详细>>

激光祛妊娠纹的优点

创新科技,重新恢复脱失色素。全球先进光子设备,激光祛妊娠纹采用最新科技,选择性作用皮肤,有效恢复皮肤脱失的色素,让腹部重新恢复均匀的颜色……详细>>

去妊娠纹的方法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详细>>

甩走妊娠纹 祛除妊娠纹方法大比拼

怀孕时期荷尔蒙会改变,例如:雌激素、黄体素、雄性激素……等类似类固醇的物质会大量增加,水肿的状态会让胶塬蛋白容易断裂。体重增加使皮肤的真……详细>>

激光祛妊娠纹的五大优势

大多数产后妈妈都会有妊娠纹的困扰,时刻影响着年轻妈妈的心情和形象。祛妊娠纹的方法有外用药物和激光手术的方法。相对而言,激光手术去除妊娠纹……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