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揭秘兔唇的那些事儿

2016-12-09 16:51:26      

兔唇是一种先天性的唇部缺陷,要改变这种缺陷,唯一的方法就是进行兔唇修复手术,那一般兔唇修复多少钱呢?

兔唇修复价格不是固定的,它受很多因素影响。

1、与手术的复杂程度有关

这是唇裂修复手术费用的最大影响因素。因为每位患者的唇裂情况都有很大的不同,有的是单纯的唇裂,而有的比较复杂,不仅唇部裂开,也伴有鼻底完全裂开等症状,因而其唇裂修复手术的复杂程度也很大程度的不同,可能需要进行两次甚至三次唇裂修复手术来帮助患者完全修复。所以,唇裂修复手术费用根据患者的唇裂修复手术复杂度以及修复手术次数来决定的。

2、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目前唇裂修复手术并不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美容技术,因而很多医疗机构都会有这个项目,一般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或是美容院这了吸引爱美人士,往往价格会比正规的美容医院会便宜很多,但是为了保证唇裂修复的效果,唇裂患者应该去正规的、有一定资质的医院进行唇裂修复手术。

3、与医疗设备有关

正规的美容医院都具备一定齐全的医疗设备,在进行唇裂修复手术时,手术设备必须要齐全,而且要做要避免细菌感染,保证不会引起手术的后遗症。而一般的医院为了节约成本,使用的设备肯定会选择便宜的。设备不够齐全、不够精密,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也得不到很好的保障。

4、与医生的技术有关

有些专业医生医疗经验非常丰富,而且在医院的级别比较高,唇裂修复技术非常好,这样,一般唇裂修复手术费用相对也会贵些,当然患者的唇裂修复效果也相对有保障。如果只是一般级别、经验不够丰富的医生,价格相对会低,但是效果就不一定能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造成兔唇的因素及兔唇修复

营养因素:妇女怀孕期间的呕吐和偏食可影响营养摄入,造成维生素缺乏,在动物实验中,用缺乏维生素A、E的食物喂养怀孕小白鼠时,出生的幼鼠常有……详细>>

兔唇男婴被弃荒野10日获救 兔唇其实可治疗

据媒体报道,近日,广西田东县平马镇一名兔唇男婴被弃荒野10天10夜后,奇迹生还。据悉,这名男婴出生时被发现患有先天性唇裂,之后被家人遗弃……详细>>

兔唇宝宝宜及早做修复治疗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几乎都会见到个别兔唇患者。多少人有这样的感触:小时候不懂事,周围的人嘲笑兔唇患者,自己也会夹在人群中保持“统一战线”……详细>>

哪些原因导致婴儿有兔唇?

兔唇也称唇腭裂,是一种先天性口腔颌面部的急性,发生率约为1:1000。一旦婴儿出现兔唇,不仅会影响其正常进食,若不及时手术矫正,对其成长……详细>>

兔唇宝宝越早手术越好?

唇腭裂修复手术的时间选择很重要,一般认为兔唇宝宝3-6个月时做修复手术效果较好,但在一些医疗条件成熟的国家和医院,手术时间已经提前到新生……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吴补领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