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膏能致癌?哪种脱毛方法最合适你

2016-12-09 15:40:23      

蜜蜡脱毛法

价格范围:20元左右

避免垂直于皮肤成90度角撕除蜜蜡贴,而要顺着腋毛生长的方向撕除蜜蜡贴,否则会拉伤我们的皮肤,同时,除毛后千万不要忘记用温水将蜜蜡擦除干净。

1)蜜蜡不能涂太厚,否则会影响粘性;

2)将棉布顺着毛生长的方向帖;

3)拉下棉布时要成180度水平角;

4)用温水将毛剂擦拭干净,否则会刺激皮肤;

5)擦保湿乳液,修复脱毛皮肤。

彩光脱毛法

价格范围:3000-30000

彩光脱毛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有效解决各种毛发去除难题,与固定波长的激光不同,彩光脱毛拥有宽光谱和简单易用的参数设置。

彩光脱毛可有效祛除除眼睑附近、眉毛之外的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线--不同深度、颜色和质地的毛发,主要脱毛的范围还是集中于腋下、双上肢和双下肢及女性上唇部、男性腮部、颈部和胸部等。

此外,彩光脱毛的副作用相对于传统的脱毛方法要少很多,并且传统的脱毛方法往往容易导致肌肤的表层损伤,对于永久性脱毛方法彩光脱毛来说利用了先进的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原理。这样针对性的对于毛囊进行彩光作用,为此不容易损伤到其他组织肌肤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毛法

价格范围:2000-30000

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无痛、永久快速脱毛。

冰点脱毛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也无需请假。冰点脱毛虽然需要多次治理,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最短只需要5分钟,最长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冰点脱毛也不会损伤汗腺而影响排汗,主要是因为汗腺的开口不在毛囊上。冰点脱毛系统解决了以往激光脱毛的两大难题:时间过长和疼痛。以往的激光脱毛系统时间长,一般需要2-3次的照射,一次间隔1-2个月,耗时长,很多人无法坚持到最后。还有就是疼痛,很多人非常的敏感,轻微的疼痛刚觉都会晕过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膏能致癌?哪种脱毛方法最合适你

避免垂直于皮肤成90度角撕除蜜蜡贴,而要顺着腋毛生长的方向撕除蜜蜡贴,否则会拉伤我们的皮肤,同时,除毛后千万不要忘记用温水将蜜蜡擦除干净……详细>>

夏季脱毛哪种方法最合适?

缺点:皮肤表面有破损的人不适合用蜡纸脱毛。蜡纸脱毛会有疼痛感。详细>>

夏季脱毛的方法有哪些?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

到了夏季对于毛发旺盛的朋友来说是一种折磨,因为身体上的汗毛比较多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形象,不敢穿短袖或者是短裙,又担心脱毛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详细>>

哪种脱毛膏效果最好?

当您面对那么多脱毛膏产品的时候,肯定不知道哪款脱毛膏的效果比较好,翻查资料,从别人口中获取信息,但是,每个人的结果是不同的。那么,效果最……详细>>

面部脱毛究竟用什么方法最合适

现在正值炎热夏季,正是女性朋友展现自己美丽肌肤的最好时候,可是脸上浓密的汗毛让很多人烦恼不已。而且脸是我们每个人的门面。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