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打完瘦脸针脸肿了怎么办

2016-12-09 14:41:34      

打完瘦脸针很多人本来以为自己的脸蛋能够立马瘦下来的了,但是却没有想到自己的脸蛋反而肿胀了,比没有打瘦脸针之前还要大!这可不得了了,难道自己做错了吗?不应该打瘦脸针的吗?

很多人都在担心疑问,那么打完瘦脸针脸肿了怎么办?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瘦脸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打瘦脸针的效果很明显,而且在打瘦脸针时也不会留下疤痕,避免了手术的痛苦,所以人们也更加愿意通过打瘦脸针来瘦脸。

打瘦脸针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注射瘦脸针一周之后就可以看出效果来,三个月之后,达到最佳瘦脸效果。咬肌会缩小30%,一次效果可以保持半年。但是为了长期有效,一般会在定时打三针,然后保持一年之久。看到效果认为打瘦脸针脸肿了就很不值得。

1、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杆菌(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5、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6、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7、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8、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9、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完瘦脸针怎么就脸肿了?

精致小巧的脸上镜特别好看,也是近年来很多求美者都追求的。相比传统的磨骨瘦脸手术,注射瘦脸针简单方便,而且见效快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即便效……详细>>

打了瘦脸针脸肿怎么办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那么打完瘦脸针脸肿了后要怎么做呢?注射……详细>>

打完瘦脸针洗脸了怎么办?

打完瘦脸针洗脸了没事的,一般是四小时后沾水,只要没有引起入针口感染就不会怎样。注射瘦脸针后6个小时后就可以洗脸了。 瘦脸针是现在很……详细>>

打瘦脸针后脸肿怎么办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不满足脸部轮廓,总想要再美一点,更美一点,而瘦脸针也成了时下女性追捧青睐的对象;注射瘦脸针是一种非……详细>>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