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面部怎么永久脱毛

2014-10-16 06:28:3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面部怎么永久脱毛?答案是黑冰永久脱毛技术,黑冰的光斑设计为12m㎡的光斑,只会有效收缩毛囊而不会破坏毛囊口,不影响排汗、不影响正常的皮脂分泌功能,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黑冰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穿透皮肤表层最终破坏毛囊吸收,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从而让爱美者能够快速永久脱毛。

黑冰脱毛的优势是什么

1、安全脱毛,不损伤肌肤,黑冰是全球医疗激光领袖,在总结大最激光临床脱毛试验的基础上,新推出SHR+IN-MOTION技术,安全脱毛,不损伤皮肤和汗腺,治疗后不结痂,完全解决了传统脱毛技术损伤肌肤的难题。

2、无痛脱毛,不影响工作,黑冰脱毛通过SHR+IN-MOTION技术结合白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轻松脱毛无痛苦,仅需几分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是真正的“午休”美容技术,让您不再需要为了传统的技术而痛苦,黑冰治疗过程中还有像吃冰激凌的感觉。

3、脱毛+紧肤,双重功效,黑冰提供近红外NIR紧肤模式,均匀的能量分布结合18cm2超大光斑深度加热真皮并且对表皮没有任何损伤。

永久脱毛,美丽一生,黑冰脱毛只需短短数分钟,就可以把烦恼的人体毛通通彻底脱掉队,令肌肤光洁细嫩,效果持久长达终身,让你每一天都保持在美丽状态。是时候跟粗硬的毛根和留下的剃伤伤口说再见了,让我们一起向美丽新生活进发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怎么永久脱毛

答案是黑冰永久脱毛技术,黑冰的光斑设计为12m㎡的光斑,只会有效收缩毛囊而不会破坏毛囊口,不影响排汗、不影响正常的皮脂分泌功能,进行大面……详细>>

面部永久脱毛方法有哪些

光子面部脱毛实际上就是脉冲强光,光子面部脱毛光和普通的太雅靓没有太大的别,差别只是在于其强度非常大。选择性光子面部脱毛技术和多脉冲长脉……详细>>

面部永久脱毛方法也要自制

人类面部是最为关注的地方,也是最为影响美观的所在。那么我们怎么去自制我们的面部永久性脱毛方呢?随着目前的科技不断的发展,对于脱毛方法也是……详细>>

激光永久性脱毛的过程是怎么样

激光脱毛技术的出现给爱美的人带来了福音,脉冲光可以在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精细的毛发、色素沉着,最适合亚洲人的皮肤特点,既然激光脱光有……详细>>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其中,光子脱毛的特点: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