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腋下脱毛方法介绍

2016-12-09 13:51:22      

腋下脱毛有那些方法呢?这是很多朋友所关心的话题,腋窝的毛毛已经成为众多女性的烦恼,他们在炎热的夏季依然要穿着带袖上衣,更不敢轻易抬起胳膊,到底选择何种脱毛方法取决于你想要脱毛的部位,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腋下脱毛方法。

腋下脱毛: 方法1,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液下的体毛。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

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方法2,用剃刀刮除毛发是最传统、最常用的方法。优点是经济,无痛苦。缺陷是可能刺激皮肤、出现胡茬现象,并且迅速再生长。此法适合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但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纵不娴熟,轻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方法3,脱毛膏的商品种类很多,其原理是运用其中的化学物质融解毛发结构,使毛发体表以上部分膨胀断裂,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法适合怕痛但肌肤不轻易过敏的人。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这种腋下脱毛方法。

方法4,激光脱毛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永久除毛目的。

以上介绍的是腋下脱毛的基本方法,针对不同身体部位,脱毛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另外各人的体质和敏感程度不同,也不能选择同一种方法脱毛,以上方法仅供朋友们参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介绍腋下好的脱毛方法

首先会有人这样的问了,激光脱毛这种腋下脱毛方法有效吗?激光脱毛实现腋下脱毛的原理: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激光腋下脱毛方法……详细>>

腋下脱毛方法

腋下的毛毛总是让很多女性不敢抬起自己的手臂,每次出去逛街除了化妆还要为自己的腋下除毛,平白浪费了很多时间。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腋下变得光滑白……详细>>

腋下脱毛方法详细介绍

脱毛膏:适用于手、腿、腋下等有大面积体毛的身体部位。主要是通过药剂将体表的毛发溶解再将其刮除因为断面是圆形,所以处理后的肌肤摸上去很光滑……详细>>

腋下脱毛用什么方法好

专家表示,脱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而言,往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因为这往往直接关系到自己的肌肤美,同时多毛的情况也会让女性心理颇受折磨……详细>>

激光腋下怎么脱毛

激光腋下怎么脱毛?爱美的女性希望自己身上完美到无可挑剔,时时刻刻注意小细节的美丽。一般女性腋下都会有毛发的生长,影响女性的影响。激光脱……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