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腋下脱毛方法

2016-12-09 17:14:56      

腋下的毛毛总是让很多女性不敢抬起自己的手臂,每次出去逛街除了化妆还要为自己的腋下除毛,平白浪费了很多时间。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腋下变得光滑白嫩呢?

仪器脱毛:一种是通过电针永久性地杀死毛囊,使它无法再产生长出新的体毛,但由于有一定的危险性,加上费用昂贵,只有很少的女性会选择这个方法。另一种就是近年兴起的激光除毛,它藉由毛囊基质中黑色素吸收激光的原理来破坏毛囊,仅对黑色毛发有效,并要治疗三次左右才能去除所有毛发。还有一种强光脉冲脱毛,也需要三次左右才能彻底除毛。

额外提一种古老的线脱毛术,用纯棉线脱除眉毛、唇毛、以及其他脸上的毛发。它能在脱毛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很有益处,不过现在拥有这项技能的老人家,已经是可遇不可求。

由于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腋下激光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射,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从而达到永久性激光脱毛的目的。使大家不在为脱毛而困扰。

选择激光脱毛这种去除腋毛的方法,不仅效果好,而且还有很多优点,是进行脱毛的理想的选择。激光去除腋毛可以使人体内多余的毛发彻底的清除,使肌肤变得更娇嫩,在夏天再也不必为一身汗毛而着急,爱美的朋友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无袖裙子。让美好的肌肤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进行腋部脱毛治疗人们都怕使毛孔变粗大,从而影响皮肤,但事实上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的。

当腋下的毛毛被除尽了,我们就可以尽情的抬高自己的手臂,不必每次都花费大量时间去除毛。一劳永逸的事情,谁不想要呢?不过除毛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有保障,才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我们要美丽,更要安全的美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腋下脱毛方法介绍

腋下脱毛有那些方法呢?这是很多朋友所关心的话题,腋窝的毛毛已经成为众多女性的烦恼,他们在炎热的夏季依然要穿着带袖上衣,更不敢轻易抬起胳膊……详细>>

腋下脱毛用什么方法好

专家表示,脱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而言,往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因为这往往直接关系到自己的肌肤美,同时多毛的情况也会让女性心理颇受折磨……详细>>

介绍腋下好的脱毛方法

首先会有人这样的问了,激光脱毛这种腋下脱毛方法有效吗?激光脱毛实现腋下脱毛的原理: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激光腋下脱毛方法……详细>>

腋下脱毛方法详细介绍

脱毛膏:适用于手、腿、腋下等有大面积体毛的身体部位。主要是通过药剂将体表的毛发溶解再将其刮除因为断面是圆形,所以处理后的肌肤摸上去很光滑……详细>>

激光腋下怎么脱毛

激光腋下怎么脱毛?爱美的女性希望自己身上完美到无可挑剔,时时刻刻注意小细节的美丽。一般女性腋下都会有毛发的生长,影响女性的影响。激光脱……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