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方法全攻略

2016-12-09 13:44:30      

A美容工具脱毛 用来脱毛的美容工具非常多,最原始的要算是用美容镊子来脱毛,这种方法更确切地说应该是“拔毛”。比较适合毛发较少,而且超耐疼的美眉,拔完后汗毛的生长周期较长,一般需要两到三周才会有新的汗毛“冒”出来。不过这种方法非常疼,操作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只适合小部分美眉。

不过,美容工具早就技术革新,专业的美容去毛器已经深入人心。去毛器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剃掉表层汗毛的剃毛器,另一类是将汗毛连根拔起的脱毛器。前者价格更低,安全性更高,而且没有痛感,但其原理有点像男士的电动剃须刀,效果持续时间较短,且新生的汗毛会变粗变硬。

而后者除毛效果更加彻底,间隔时间较长,但并不适合敏感型肌肤,而且使用时的疼痛感让不少美眉望而生畏。不过,今年最新款的美容脱毛器加上了冰敷器,不仅可以缓解使用时的疼痛感,还能减轻对肌肤的伤害。当然价格也调成千元以上了,经济性下降不少。

B脱毛膏 脱毛蜡分为冻蜡和热蜡两种,由于热蜡使用过程较为复杂,而且操作不当容易灼伤皮肤,所以现在市区美容院大多采用冻蜡脱毛,冻蜡的成分以树脂为主,只要皮肤没有破损,哪怕是敏感部位的肌肤也适用。使用时直接涂于脱毛处的皮肤,然后用蜜蜡纸覆盖,撕掉纸时汗毛也随之去除。这种使用较为快速、方便,不过最好由美容院的专业人士来操作,自己操作的话容易拉伤皮肤。蜜蜡脱毛后,最好使用PH霜起到消炎作用。

脱毛蜡纸则是专门为DIY一族而设,比如人气颇旺的蕾沃斯脱毛蜡纸套装、诗妃脱毛蜡纸等,含有脱毛蜡纸和修复液。打开这种脱毛蜡纸,由于脱毛纸上已经抹上了蜜蜡,使用时只需把蜡纸贴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然后逆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撕掉脱毛蜡纸就完成了脱毛过程。一般来说这种脱毛蜡纸的套装售价在150元到200元左右,配套的修复液往往有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控油全攻略

混合性肌肤的MM们不是脸颊太干,就是T区太油,想要两个都能照顾到,真的很麻烦啊。别着急,按照下面讲解的步骤来,包你一整天成功控油并且不干……详细>>

敏感肌肤脱毛膏应用安全攻略

初次使用脱毛膏应先行肌肤敏感性检验,确保使用安全 检验方法:可先将少量的脱毛膏涂于手背或手臂位置测试数分钟,以验明对脱毛膏有否敏感,如果……详细>>

敏感肌肤脱毛膏应用安全攻略

检验方法:可先将少量的脱毛膏涂于手背或手臂位置测试数分钟,以验明对脱毛膏有否敏感,如果安全,再行使用。详细>>

精油按摩瘦脸全攻略

 瘦脸精油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萃取纯正植物精华,快速收缩减弱肌肉,燃烧多余脂肪,利水排毒,收敛紧致,全面消褪水肿型、肌肉型、脂肪型肥胖及……详细>>

简单的鸡蛋美容护肤法全攻略

使用鸡蛋来按摩皮肤,还有帮助肌肤收缩毛孔的功效。美眉们可以先将鸡蛋煮熟,然后趁热剥去外壳,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随后立刻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