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什么祛斑效果好

2016-12-09 11:58:28      

有很多年轻的朋友饱受色斑的困扰,因为色斑的出现变的自卑,不爱交流。那么有什么祛斑效果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困扰呢?

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好。激光祛斑技术是现在最有效的一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的原理是运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取,激光在纳米级的里将沉淀于皮肤的黄褐斑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四面皮肤的热损伤作用。

激光祛斑优点:

1、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如毛孔粗大、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等。

2、目前先进的激光技术突破传统治疗局限性,效果能达到全脸每一处。

3、新型的激光祛斑仪器能在祛斑的同时改善肌肤的质地和弹性,术后不仅斑点消逝了,也能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

4、激光祛斑不会摧毁皮肤组织,治疗后不会出现红斑、水肿、等不适感,治疗结束后不须要在家休息,可以正常上办,适合现今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花祛斑效果好

味甘苦、性凉,能清肝热、化瘀血,通过调整女性内分泌而消面斑;辛夷花味辛、性温,归肺、胃经,有芳香走窜、辛散温通的功效,上行头面,可引药上……详细>>

吃什么食物祛斑效果好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详细>>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脸上的斑点是很多女性的痛处,但是很多人都会被各种斑点所烦恼,其中现在很多人都想做光子祛斑,那么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接……详细>>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

美白祛斑激光治疗前要了解手术禁忌进行面部治疗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干干净净。激光祛斑手术一般无须麻醉,可能会先涂上麻痹药膏减轻疼痛。详细>>

什么花祛斑效果好

味甘苦、性凉,能清肝热、化瘀血,通过调整女性内分泌而消面斑;辛夷花味辛、性温,归肺、胃经,有芳香走窜、辛散温通的功效,上行头面,可引药上……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