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吃什么食物祛斑效果好

2017-04-26 12:00:54      

吃什么食物祛斑效果好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胡萝卜汁

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豆浆

含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家B2、维生素E、烟酸、钙、铁、镁、卵磷脂、亚油酸等成分。有祛斑增白之作用,适用于面部或皮肤色素沉着等症。

猕猴桃

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所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黄瓜

天然美容产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

草莓

草莓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对面疱、粉刺具有很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食物祛斑效果好?

脸上的斑斑点点总是会让我们非常痛苦,尤其是讨厌的雀斑,更是让不少爱美者愁眉不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是可以缓解雀斑的,那么,……详细>>

吃什么祛斑效果好

脸上长斑那绝对是爱美女性接受不了的麻烦事,造成长斑的因素可能是由于压力大、荷尔蒙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缓慢等原因,那么吃什么食品祛斑效果好,……详细>>

什么祛斑效果好

有很多年轻的朋友饱受色斑的困扰,因为色斑的出现变的自卑,不爱交流。那么有什么祛斑效果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困扰呢?详细>>

什么花祛斑效果好

味甘苦、性凉,能清肝热、化瘀血,通过调整女性内分泌而消面斑;辛夷花味辛、性温,归肺、胃经,有芳香走窜、辛散温通的功效,上行头面,可引药上……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祛斑

一旦长了斑点,要想消灭它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使用一些可以祛斑的护肤产品之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食物也有祛斑的功效,哪些食物能祛斑呢……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