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洗头脱发严重怎么办

2016-12-09 11:54:26      

很多人都有早上洗头的习惯,但是洗完头发会发现脱发十分严重,看起来就很让人担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长时间的脱发会不会出现秃头呢?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怎么做才能缓解脱发呢?如果您对此也不是很了解的话,就一起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吧。

早上洗头为什么掉头发?严格意义上来讲,早上洗头并不是科学的洗头时间。原因主要有三点,第一是早上气温比较低(特别是秋冬),洗头后如果不及时吹干,很容易让头皮受凉刺激头皮;第二是早上大气环境比较差,一般当天产生的空气杂质、灰尘等在高温下升空,温度低的时候慢慢落入地表,在早上达到最大,因此早上可能是空气环境最糟糕的时候,刚洗完头一出去又无形中变得很脏,失去了洗头的效果;最后就是很多人刚刚起来的时候精神疲惫、身体还没有完全调整好,属于比较空虚的状态,洗头同样会对头皮带来刺激,甚至会感冒。

洗头掉头发是怎么回事?当然,虽然早上洗头并不科学,但这不意味着掉头发都是早上洗的缘故。一般来说,掉头发的主要原因是头发的健康出现了问题,及时你中午洗、或者不洗,头发依然有掉落的现象,洗头只是将这样一个现象更明显化了。

掉头发的原因有很多,缺乏营养、护理不当、遗传脱发都可能导致大量掉头发,无论何种掉头发都不是因为洗头引起的,因此当出现掉头发的现象中,最正确的方法是及时找出掉头发的原因,然后再针对性的治疗。

洗头发的时候掉发很严重怎么办才好呢?上述几点就是详细的介绍了,可见洗头和脱发是没有必然的联系的,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求美者发现自己脱发严重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有效的缓解脱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头脱发严重怎么办

很多人都有早上洗头的习惯,但是洗完头发会发现脱发十分严重,看起来就很让人担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长时间的脱发会不会出现秃头呢?当出现这……详细>>

My God!脱发严重了怎么办?

秀发,不但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更是身体危机的指标,当你的发量不如以往时,都在提醒你该注意自己的健康,及早展开抢救行动,别让你的美丽表情黯然……详细>>

脱发严重怎么办

脱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病菌感染、疾病症状等原因导致的,那么当确诊脱发是一个病理过程,该怎么办呢?详细>>

突然脱发严重怎么办?

高速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长期如此就会导致很多疾病,脱发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有些人的脱发症状还会突然加重,那么,突然……详细>>

秋天脱发严重怎么办

很多人脱发会有季节性,如不少人夏天容易脱发,也有冬天或是秋天脱发明显的,其中秋天不少会出现脱发严重的现象,面对秋季脱发要怎么来缓解呢?下……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