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女性加密植发

2016-12-09 10:05:28      

相比于男性来说,女性更注重于自己的形象,所以对于一些脱发的女性来说,尤其是局部没有头的,通常会通过加密植发的技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那么女性加密植发选择效果如何?选择哪种植发技术好?对于女性加密植发,最好是选择无痕植发技术。

无痕加密植发是植发手术的一种,加密植发主要是针对女性植发,女性脱发特点就是头发越来越稀疏,因此加密植发也是根据女性头发的特点,新陈代谢的周期性等特点,来进行女性头发加密的。

无痕加密植发技术:

无血痂植发技术,即无血痂微米级创面移植技术。2009年在FUE/FUT植发技术基础之上,创造的微米技术核心突破,技术从“点”到“面”,无“微”不至地体现着微米技术的存在。无血痂植发技术在传统无痕植发技术上突破做到了植发手术微创伤,出血少,恢复快,植发后不出现血痂,免去了清理血痂的环节。且由于使用了“微米级毛孔再造技术”,使手术出血极少、密度极高、术后自然、无痕。从而在植信的手术体系中淘汰了目前国内出血多、孔径大、密度稀的各式“打孔”技术。不仅如此,微米技术的诞生在术中更深入地保障了头皮皮层与毛囊的活性契合,在保证健康毛囊鲜活移植的同时,完保移植后的毛囊生命活力,迅速减短因毛囊移植刺激而造成的毛囊生物休止期,使毛发得以在移植后迅速生长,直达自然高密的理想状态。

无痕植发技术特点:1、 出血少;2、 恢复快;3、 密度高 ;4、 无血痂;5、 活性高;6、 超自然;7、 无痕迹。

可见通过加密植发术是可以改善女性脱发所导致的头发稀少或是局部缺发的,而尤其是以无痕加密植发技术效果最好,也最适合女性患者,因此建议想改善自己毛发现象的女性,可以选择无痕加密植发技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加密成功率高吗?

脱发的发生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影响到很多患者的个人形象,所以不少因脱发而导致发量稀少的患者现在都会选择植发加密技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让缺……详细>>

植发加密效果怎么样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头发稀疏了都会影响形象,所以很多头发稀疏的求美者,为了自己能尽快的拥有健康乌黑的秀发,就选择了植发。那么,植发加……详细>>

头发加密特点是什么

头发加密特点是什么?头发加密手术主要针对头部的毛发稀疏的地方及手术移植后稀疏的失败手术进行移植,一般采用见缝插针的方法,以此来达到头发……详细>>

头发加密手术是什么?

头发加密手术原理:头发加密主要针对各种头发稀疏的患者,通过手术有效提升头发密度。头发加密可以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详细>>

植发能维持多久?植发需要做几次?

网络调查显示,脱发已经成为为困扰当代年轻人的重大事项。这种情况的产生与不良饮食习惯、生活习惯、运动习惯,有非常密切的联系。但好在现在医疗……详细>>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