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女性整形要避免两个误区

2016-12-13 09:24:06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很正常,但很多年轻人担心在医院做双眼皮、隆鼻、纹眉等碰到熟人,所以多选择隐蔽的街边美容店。实际上,现在每个医院保护患者隐私的意识都很强,并且在消毒、规范操作等方面更严格。

非要把自己整成“范冰冰”

一位20多岁的消费者,这位女士揣着范冰冰的照片,要求就按这个样子整形。如果消费者提出这样的要求,可能没有哪个美容医生会答应,每个人的气质、脸型、身材都有自己的特点,美容只能在自身基础上尽可能完美,但不可能做得跟另一个人一模一样。

有一位中年女士,几年前在一家小美容店隆鼻,前不久鼻子里的假体把皮肤顶破了,到天妃整形医院修复时对高院长说,希望能垫高一点。高院长告诉她,根据她眼睛之间的距离和眼窝的深浅,鼻子的高度只能适度不能过高,否则会失去协调感。

根据美学原则,一个人漂不漂亮要看五官是否匀称,还要看每个器官和其他部位之间的关系。东方人眉弓比较低,面部较平,做双眼皮就不宜太宽,还有人单纯要求把鼻子垫高,但可能与她的脸型、眼睛‘不搭’。

只有胖的人才需要吸脂减肥

一个人过胖,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不便,比如多走几步可能呼吸急促,下蹲、负重比较困难等。他们通过锻炼、控制饮食、吸脂等方法减肥,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这些不便。

有的人可能体重并不重,看上去也不胖,但其腰腹部积聚了很多脂肪,尤其是人到中年以后,男士长“将军肚”、女士长“游泳圈”,都是因为代谢变缓、运动不够等形成的。

“他们不仅是外表‘不好看’,体内脂肪过多还会造成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同时给体内各个器官带来压力,比如气喘、心脏不适等。平时应加强这些部位的锻炼,或采取安全的吸脂法减肥。真正吸脂减肥最佳的适应症是整体不胖而只有1-2个部位脂肪堆积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 双眼皮 整形

女性整形 健康心理状态最重要!

整形渐成风气,一些人盲目的整形心态让人堪忧。整容外科医生一般要充当心理医生的角色,先了解她们的心理,帮助她们解决心理问题后,再确定她们是……详细>>

巴西女性整形率首超韩国

根据国际化妆品企业在全球进行的一份调查,巴西女性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女性都要注重自己的外表,同时越来越多女性利用外科手术让自己外表更加完美……详细>>

丰臀手术 女性整形新时尚

受来自好莱坞性感女神洛佩兹丰满臀部的影响,一年来美国要求进行丰臀手术的女性人数直线上升,目的不外乎希望拥有一对洛佩兹式的丰满臀部,这样可……详细>>

丰臀手术 女性整形新时尚

由于种族或遗传的原因,很多女性的臀部不够丰满,身体曲线达不到90-60-90的美学标准,臀部无法将牛仔裤绷紧,显得松松垮垮的,性感的美臀……详细>>

女性整形有什么需要注意

整形是时下很火爆的话题,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对整形的话题是比较关注的,而且有的女性进行的第一次整形之后就会大变活人,形象和气质都会有很……详细>>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