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女性整形 健康心理状态最重要!

2012-01-24 05:50: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性整形 健康心理状态最重要!

  在整形行业,心理专家介入后,将多花些时间同整容者交流,甚至可以通过一些心理测验,了解整容者的心理状态。

  女性整形 健康心态最重要

  对整形心态确有异常者,要首先解决其心理问题,对确需整容者,也要在整容前、整容后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她们正确面对整容后的自我。

  多次整形修复将提高整形失败概率

  整容者在多次“整形修复”中已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此时更需心理援助,而非“二次手术”。在热衷整形的大军中,有这样的年轻一族,她们喜欢挑战,喜欢尝试,喜欢跟潮流,凡是自己觉得不完美的地方或身边的人觉得不满意之处,都要通过整形手术来完善,往往对整形机构和医生资质缺乏判断力,容易在“推销式的劝说”下草率决定,这将大提高整形失败概率。

  重拾信心告别过去型 更容易接受整形结果

  “期望改变自己日渐衰老的面容,重新找回自信。”这类女人好胜心强,生活或工作中遇到过很多挫折,但都挺过来了,唯独面对镜子里日渐衰老的自己感到无奈,于是信心逐渐丧失,内心充满危机感。多数情况下,她们对美容手术的承受力比较强,能够坦然面对手术恢复过程的心理变化和外貌夸张的表现。她们往往对手术结果的期望值不是很高,对手术结果的些许变化都会满心喜悦,手术过程和恢复过程中,都能够与医生很好的配合。

  作为整形外科医生,需准确了解女人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求美心理和动机,把握各年龄段女人的特殊心理。因为整形手术不仅改变她们的容貌,也是在改变她们的心理状态。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前调整好心态最重要

春季气候适宜,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日渐增多,正是整形美容的好季节。在种种整形术日益为大家接受的今天,整形前心理准备至关重……详细>>

轮廓整形要把握“尺寸” 比例协调最重要

拥有一张秀气、上镜的脸庞,是多数人的梦想。但不顾自身条件,盲目追求漂亮脸型,这就违背了脸部轮廓整形的初衷。人的轮廓的改变,即我们俗称的“……详细>>

疯狂团购背后 整形安全最重要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种网络团购异军突起,作为爱美人士追求的时尚整形行业也走起了整形手术团购路线,而且整形手术团购优惠幅度大,宣传力度也较……详细>>

女性整形有什么需要注意

整形是时下很火爆的话题,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对整形的话题是比较关注的,而且有的女性进行的第一次整形之后就会大变活人,形象和气质都会有很……详细>>

鼻部整形 安全适合最重要

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对决定人们的第一印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漂亮的鼻子可以精致面容、增加福运和提高自信。那么如何才能通过安全有效的途径得到……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