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女性前额脱发原因

2016-12-09 09:25:24      

前额是很显眼的部位,所以当女性出现前额脱发时,对于形象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会导致发际线变高,让人显老,而且一直脱下去,如果蔓延到头顶的话,有可能出现秃顶现象,所以影响是很大的。下面来看看女性出现前额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脂溢性脱发;女性前额脱发很多时候是属于脂溢性脱发,也就是头皮分泌油脂过多,导致出现大量头屑,且会有头发头皮油腻现象,会伴有臭味及瘙痒。这种情况下患者要注意忌口,对于一些刺激类食物要避免,同时注意清理头眼油脂,可选择米诺地尔溶液治疗,可减少头屑产生,还有消炎止痒的效果。

2。雄性激素性脱发;这类脱发是从前额开始的,然后慢慢会扩到头顶和两侧,发际线慢慢会后移,从而出现发际线高的现象,它主要是和雄性激素的代谢物产物双清睾酮DHT有关,是一种不可治愈的脱发类型。

3。神经性脱发;这类脱发也会出现在前额,主要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精神压力过大会影响头发的 生长环境,同时会因血液循环障碍而导致头发营养不足,从而导致脱发现象。

前额脱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和营养有关,皮脂分泌过旺等都是有在瓣,对于额前脱发的女性,可以经常有和生姜 擦一擦脱发部位,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同时平时多吃一些硬壳类食物,多吃些黑芝麻和含铁和维生素E类食物,对于防治前额脱发会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额脱发原因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前额一点头发都没有,脱发特别的严重,大家都很惊讶,自己前额脱发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很多时候大家害怕自己因为脱发,头上的头……详细>>

脱发原因治疗脱发

脱发虽然以男性朋友居多,但是脱发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女性脱发朋友也越来越多。对于以容貌形象为重的女性朋友来说,这可是一件很严重的问题,究竟……详细>>

8个脱发原因及建议

现在,很多人的脱发问题变得更严重。美国《预防》杂志最新载文,刊出脱发的八大病因,并给出具体指导。只有按照科学的方法保养,你的头发才会更加……详细>>

弥漫性脱发原因

脱发分为多种,最常见的就是脂溢性脱发,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种痈发,如弥漫性脱发也是一种对患者影响危害很大的脱发现象,严重的人会导致秃头。那……详细>>

油脂性脱发原因

脂溢性皮炎脱发很多时候大家并不知道油脂性脱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所以很多时候及时是油脂性脱发大家也不知道怎么治疗,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油……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