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油脂性脱发原因

2016-12-12 14:24:01      

脂溢性皮炎脱发很多时候大家并不知道油脂性脱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所以很多时候及时是油脂性脱发大家也不知道怎么治疗,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油脂性脱发的原因,希望大家谨慎对待自己的油脂性脱发。

油脂性脱发原因

首先,免疫调节失衡:人的免疫能力在正常水平使,人的各项功能皆出在正常状态下,当免疫调节失衡,免疫水平低下时,就会轻易产生免疫性的脱发的原因。

其次,内分泌失调也是脱发的原因。内分泌系统调节人体的各项生理活动维持在正常的状态。当人体的内分泌失调,例如当雄性激素荷尔蒙失调后,就很轻易引起头发的脱落。

研究还发现,人们之所以会出现脱发的现象,跟日常生活当中的护理不当也存在着密切的联系。日常生活中,如果频繁的使用洗发护发用品,或使用碱性过强、质量低劣的洗发护发用品,不当烫染发、洗发、吹发等,均会对头发造成伤害。

脂溢性脱发一般以男性多见,女性较少,且脑力劳动者多于体力劳动者。经临床证实,脂溢性脱发可能与人体的内分泌功能(主要是雄性激素)、精神状态、遗传以及某些药物 因素有关。

解决的办法方面,维生素缺乏是导致脱发的因素之一。此外,蛋白质的缺乏也是影响脱发的因素之一,会使头发变得越来越稀少,妨碍头发的健康生长。因此,合理的饮食既有助于头发的生长,又有助于身体的健康。细心呵护头发可预防脱发。在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时,头发更加的脆弱,不能用力梳,还有,现在非常流行对头发染、烫、卷,这样都会损害头发。压力过重会引发各种身体疾病,包括脱发,使头发在几个月内都处于休眠期,所以预防脱发应避免过重的压力,平时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电子产品的辐射也是导致脱发的原因之一,现代人普遍长时间使用电脑,电脑显示屏、键盘、鼠标皆有不同程度的辐射,会导致人体抵抗力弱化,进一步影响皮肤和毛发,严重的会导致脱发。

油脂性脱发原因大家知道了吗?希望大家谨慎对待自己的油脂性脱发的现象,避免自己的油脂性脱发影响或者伤害自己的美观。当然如果油脂性脱发实在严重的话,建议大家最好去专业的医院做好检查治疗,避免危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弥漫性脱发原因

脱发分为多种,最常见的就是脂溢性脱发,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种痈发,如弥漫性脱发也是一种对患者影响危害很大的脱发现象,严重的人会导致秃头。那……详细>>

油脂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说我们有一头乌黑而且健康的头发的话,那么我们整个的人都会看起来精神以及活力倍增。可是如果说我们的头发出现了脱落的情况的话, 那么我们……详细>>

脱发原因治疗脱发

脱发虽然以男性朋友居多,但是脱发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女性脱发朋友也越来越多。对于以容貌形象为重的女性朋友来说,这可是一件很严重的问题,究竟……详细>>

8个脱发原因及建议

现在,很多人的脱发问题变得更严重。美国《预防》杂志最新载文,刊出脱发的八大病因,并给出具体指导。只有按照科学的方法保养,你的头发才会更加……详细>>

前额脱发原因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前额一点头发都没有,脱发特别的严重,大家都很惊讶,自己前额脱发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很多时候大家害怕自己因为脱发,头上的头……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