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做植发手术多少钱

2016-12-09 09:12:15      

每个人都想有一头健康的头发,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许多人的头发都出现了很严重的脱发现象。用尽了一些方法后,还是得不到改善,所以更多的人想通过手术来一次到位,不再为这样的事情闹心,现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可以做植发手术,下面,大家也想了解一下,做植发手术多少钱?

植发手术的费用主要还是要看脱发的情况不同来决定的。如果脱发的面积大,费用就要高点,脱发面积小,费用自然就低。一般在几千到几万块不等,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讲,脱发不但影响了形象,也严重影响到了生活。具体的费用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咨询,不同的医院收费也会有所不一,费用不会相差太大。首先脱发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现在脱发的问题也是比较常见的。所以不要太紧张,心情不好也会直接影响到后期的恢复情况。脱发严重是由于遗传因素或者肾脏功能不全造成的,也可能由于肾虚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的。所以在治疗期间,也可以做一下其他方面的身体检查,及时排除其他因素。

植发的价格是按照每平方厘米来进行计算的。然后再加上皮囊的数目、部位以及面积的大小几个方面结合起来的。不过植发的费用也很贵,以后一定要珍惜,不要因为外界的力量对头发造成损害。在手术以后,可以在头发上面用一些精华液,不但可以防止脱发,还可以提高头发的亮度进行生发。

做这样的手术,需要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采用低价格的方法进行生发,但是绝不要到一些黑心诊所去就医,这样会让你头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同时饮食上面也要清淡一点,不要吃带有刺激的食物,刺激的食物会对头皮有所伤害。

植发手术以后最好少洗头发,洗头一周内不可以超过两次,由于刚刚生出的头发还不够成熟,所以频繁的洗头只会让头发发生脱落的情况,最好等情况稳定了再洗。另外也要控制一下情绪,心情大起大落对头发也不好,严重时会让头发中的营养流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植发要多少钱

大家常说,用脑过度的人都会秃发,现在随着社会的压力巨大,很多的人都会有掉头发的现象,时间久了,头皮上面就会有秃发的情况发生。不少的人为了……详细>>

人工植发多少钱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工作生活压力也日益加大。巨大的压力就导致了很多人脱发掉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人纷纷选择选择了植发种……详细>>

做毛发移植手术要多少钱?

植发需要多少钱?相信这是你我都存在的疑问。我们既希望通过植发手术摆脱自己脱发的尴尬,又不想植发的费用过于高昂,在价钱和效果之间想要找到一……详细>>

做毛发种植手术要多少钱

毛发种植需要多少钱?毛发种植也称植发,是一种自体毛囊移植手术技术。那毛发种植多少钱呢?现代人生活节奏普遍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详细>>

男性植发多少钱

脱发现象普遍存在,男性脱发比女性脱发更为严重。我们很容易看到很多男性头顶已经秃了,尤其是用脑过力的男性,当官的人最常见了,头顶油油的亮亮……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