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上的痣怎么点掉

2016-12-08 17:15:48      

脸上难看的痣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美丽,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任何影响美丽的瑕疵都是不应该存在的,所以,很多人都想把脸上的痣点掉,那么,如何点痣效果好呢?

激光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美容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美容治疗的目的。

多种先进激光仪器,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有效祛除色素痣和胎记的效果。

激光点痣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最多不过十几分钟。每次激光点痣结束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激光点痣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

治疗次数与个体差异及痣的大小深浅有关,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左右才能彻底解决问题。激光点痣将特定的波长被不同的色素吸收,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点痣安全、无痛、效果好,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点痣疤痕。它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安全性很高,激光点痣危害很少,避免了传统去方法的种种弊端。如果求美者不是疤痕体质,去后做好护理,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扣,这么是完全不用担心激光点痣会留下疤痕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的痣可以点掉吗

如原有黑痣在一年中明显增大,颜色明显加深、发亮;黑痣的边缘变得不规则或出现卫星状小黑痣,或数个痣融合,表面凹凸不平等时,千万不要大意,一……详细>>

脸上的痣可以点掉吗

如原有黑痣在一年中明显增大,颜色明显加深、发亮;黑痣的边缘变得不规则或出现卫星状小黑痣,或数个痣融合,表面凹凸不平等时,千万不要大意,一……详细>>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太田痣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患者。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爱美者们已经不需要再为脸上太田痣该如何除去而烦恼了,激光的出现使太……详细>>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

脸上的痣怎么去掉?中国古代的相学里面,认为痣的生长位置会影响人的运气与财富等,有好坏之分,下面介绍几个不好的痣,你可以选择适当的方法去除……详细>>

人脸上的痣要怎么去掉

痣发生癌变的几率是相当低的,一般的长毛的痣是不会发生病变的。常年暴露,而且经常发生摩擦的痣,是容易诱发癌变的可能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