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永久脱毛方法

2016-12-08 17:06:55      

对于女士来说,多毛,在别的季节还无,到了夏天,每个漂亮MM都想趁这个季节展示一下自己,而假如你有腿毛,只能忍痛和短裙说再见!假如你的胳膊上也有一层黑黑细细的汗毛,嘴唇上也有类似胡须的绒毛,真的会影响形象!

而对那些爱美又体毛浓重的人来说,汗毛就像小草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让很多想要永久脱毛的朋友都烦恼不已。试过很多种脱毛,但是结果很不尽人意。

究竟哪一种脱毛方法是永久的脱毛,哪一种脱毛最适合你,下面说几种永久激光脱毛的方法:

1、激光脱毛:是电针脱毛以后出现的方法,比电针脱毛先进,但容易造成烫伤、水泡、甚至疤痕。其原因是:这种老式的激光脱毛有两部分构成,第一是激光部分,产生的激光照射到皮肤的毛囊烧死毛囊,所以脱毛效果比较好;第二部分是液氮制冷枪,激光照射皮肤后产生高温,液氮枪喷射出零下196度的液氮立即给该部位皮肤制冷,但有时液氮不能准确喷射到该部位、或者延迟喷射到该部位,所以就容易造成烫伤、水泡,甚至有可能留疤痕。现在少数医院还在使用这种老式的激光脱毛方法。

2、光子脱毛:激光脱毛以后,又出现了光子脱毛。光子脱毛是永久性脱毛史上的一大进步。毛囊中有黑色素细胞,颜色深,当光子仪发出光线照射到皮肤时,毛囊吸收的光能多,温度高,毛囊就被破坏掉,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而皮肤的其它细胞因为颜色浅,吸收的光能量少,温度低,不会受到伤害和破坏。

3、彩光脱毛:是光子的改进型仪器,但没有根本性的进步。原理、效果和做法和光子脱毛是一样的,但效果比光子脱毛稍好些。

4、E光脱毛:E光脱毛比光子脱毛和彩光脱毛有了根本性进步,E光不但有彩光和光子的光能,而且增加了E能。E能能使光能更加深入皮肤,使皮肤深处的毛囊温度也能达到破坏毛囊的高度,原来光子和彩光脱不掉的毛,E光也能脱掉。

5、冰点激光脱毛:简称冰点脱毛,也叫无痛冰点激光脱毛。冰点激光脱毛是一种新式的激光脱毛方法,进一步改进了老式激光的激光部分,使脱毛效果更好,同时还改进了制冷系统,不再使用液氮枪制冷,而是用脱毛头的制冷部分直接降低皮肤温度,不但降温部位准确,而且降温效果确切,避免了老式激光脱毛的缺点。

提醒大家的是:激光脱毛每次进行相隔时间较长,通常做第一次后等待不是全部脱掉。所以大家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适合自己的无痛脱毛方法

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最安全快捷的一种永久性去毛技术。这种方法对亚洲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十分明显。而功能近乎完美的……详细>>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丰唇方法

自体脂肪丰唇是求美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丰唇的目的。现在依旧有许多医院流行此法。详细>>

最适合自己的无痛脱毛方法 4招中你喜欢哪个?

当爱美的你遇上那烦人的体毛时,你是会选择刮,拔,蜜蜡脱毛和用脱毛膏或脱毛霜等短暂便宜的方法,还是会希望速战速决,选择一劳永逸的无痛脱毛方……详细>>

最适合自己的无痛脱毛方法 4招中你喜欢哪个?

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最安全快捷的一种永久性去毛技术。这种方法对亚洲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十分明显。而功能近乎完美的……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术?

大家都说鼻子是面部之王,好看高高的鼻梁可以让整个五官看的更加立体。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善鼻部的形态,但是隆鼻手术有很多种,大家……详细>>

  • 鲁延林

  • 周伟明

  • 王甲汉

  • 李伟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