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如何选择家用光子脱毛仪

2016-12-08 17:06:55      

家用光子脱毛仪大家都不是特别的陌生,但是对于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脱毛产品,怎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选择不合适,往往会适得其反,本篇文章就会给大家来介绍如何选择家用光子脱毛仪的常识。

最近几年以来,家用光子脱毛仪已经非常普遍了,很多人都不在去美容院脱毛,家用光子脱毛仪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在家里脱毛和美容院没有什么差别,都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在现在的市场上,各种脱毛仪质量参差不齐,如何才能够选择一款真正使用的产品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1。看光子脱毛仪发数参数

光子脱毛仪的是一种光波为630-1200nm的强脉冲光,它能够穿透表皮,在真皮层内被毛囊吸收,产生热能, 破坏毛囊,得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但是不同的品质的光头其波长和使用的寿命是完全不一样的,目前国外可换光头的脱毛仪,光头一般最多能打3-6万发左右,对于号称一个灯头可以打8万发设置12万发的光头完全是虚标发数和寿命。但是有些商家为了在发数上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没有“节操”的将脱毛仪产品的发数进行虚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很难识别其具体发数值。

2。看光头能量值参数光子脱毛仪的光头是实现脱毛技术原理的强大硬件核心,光头能量高低、品质好坏直接决定脱毛仪产品脱毛的最终效果。高品质的光头能支持强脉冲光发射出的强大能量,一般光头能量值都在18J -20J范围内,能量值越高说明光头实现的脱毛效果更快更好,即使光头发数再高,没有高能量输出,无法使毛囊彻底破坏,毛发无法干净脱落,也无法达到永远脱毛效果。

3。功能与模式设计

除了光头具有不可取代的硬件外,光子脱毛仪产品功能设计也很重要。市场上的脱毛仪产品功能都比较单一,在脱毛模式上普通的家用光子脱毛仪只有单发,而双发和多发比单发脱毛效率更高,脱毛更快,效果也相对更好。如果想要选购一款物超所值的脱毛仪产品,功能可以多而精,脱毛模式最好是双发或以上。

4。品牌与售后服务每一位消费者最困扰的就是售后问题,具有专业售后服务作后盾的家用仪器产品,即使产品有问题,售后服务细致入微也可以改变自己的糟糕的心情。在选购光子脱毛仪产品时,尽量选择正品品牌产品,售后有保障,还拥有长期维护的售后保障。

经过以上的专业介绍,大家对于如何选购一款货真价实的脱毛仪应该也都了解了,上面的选购关键要素可以帮助广大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做出很好的选择,做到在选购中不盲目,理智选购,做一个美丽与智慧兼备的女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用光子脱毛器有用吗

家用的激光一般功率很小,脉宽在100ms时能量都不足以对毛囊造成永久性的热损失(30-100ms)所以这只能起到暂时性的脱毛。同时因为激……详细>>

如何选择激光和光子脱毛

目前,在医疗美容领域,激光和光子均是比较常用的脱毛方法,其脱毛适宜部位:面部、腮部、颈部、胸部、背部、双腋下、双前臂、双上臂、双小腿、双……详细>>

为何要选择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是现在求美者们喜欢的脱毛方法,医院医师来介绍一下选择光子脱毛的三个理由。详细>>

光子脱毛美容效果如何

光子脱毛美容效果如何?光子脱毛能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很简单,就是在任何场合任何季节,都不必担心自己因为露出自己的体毛而尴尬,因为光子脱……详细>>

光子脱毛是永久的吗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都穿起来飘逸的裙子,凉爽的短裤。短裙短裤能彰显女性的身材,但是对于多毛的女性却不是这样。由于没有衣物的遮挡,很多体毛比……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