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会伤害眼睛吗?

2016-12-08 16:19:26      

纹眉会伤害眼睛吗?

纹眉一般的情况下是没有危害的,但是需要注意眉部的卫生情况,所采用的纹眉针都是消毒过的,而且是一次性的,不会造成皮肤感染和疾病的传播。由于色素是永久存在,色素要用安全的,选择合适的眉型和颜色也是非常重要。

有些求美者纹眉后,出现的各种炎症的问题,应该跟局部的清洁工作和医院采用的纹眉针有直接的联系,但是如果注意卫生的话,纹眉是没有危害的,能很好的实现眉部的形态,让眉毛自然飘逸。

1、炫饰技术,自然精致

纯手工绣绘,手法如同画眉般轻柔,应用于绣眉、眼线、乳晕、纹身等多个方面,其超强立体感、远近相融、根根逼真的炫饰效果受到国际业界的赞叹,同时针对纹绣失败后的眉、眼、唇进行修饰和修改,对切眉、提眉等术后毛发稀疏或无毛发者唇形的重塑有丰富经验,技法以温柔精细见长。

2、实时上色,实时修复

进口营养色乳,能达到实时上色实时修复的效果。再加上根据每个人的基因色选择不同色系的色乳,因此不脱色,不晕色,避免后期颜色变淡、渗透或是不持久的问题,更不会造成颜色变红变蓝的困扰。

3、韩式微创,轻松无痛

采用的仪器针脚细密,以45度角排列而成,只有针片前端约0.2CM的针尖部分进入皮下浅层,力度轻柔,因此创伤极小,具有不痛,不出血、不红肿,不结痂,恢复迅速的优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手术伤害眼睛吗?

其实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理想的眼睛,大大的眼睛更能显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对于生来眼小的女人朋友来说选择开眼角整形手术就是最好……详细>>

眼睛也要防晒 紫外线可能伤害眼睛

从太阳辐射而来的种种光线之中,只有波长400 到 700nm 这个区间的光线可为人类所感知,这段区间的光线称之为“可见光”。波长短于40……详细>>

生理期能纹眉吗?纹眉时会出血吗?

现如今,纹眉的女性越来越多,其中以20-35岁之间的女性占据的比重最大。对于想要纹眉的女性来说,一定要知道这件事情,即在一些特殊的时期是……详细>>

切眉术对眼睛有危害吗

切眉术是不会对眼睛有任何伤害的,它只是祛除了眉部皮肤,所以不会对眼球部位有任何影响。但是只要是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所以为了保障切眉术……详细>>

开眼角会对眼睛有伤害吗

开眼角手术主要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不管是开内眼角手术还是开外眼角手术,切口都是非常隐秘的,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详细>>

  • 陈江海

  • 覃承诃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