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隐形牙齿矫正时间

2016-12-08 16:13:31      

当今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快,审美观也有很大的改变,比如有的爱美人士牙齿不整齐,就会选择牙齿畸形矫正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很多人都会选择隐形牙齿矫正的方法,那么隐形牙齿矫正时间是多长,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讲解这方面的问题!

隐形牙齿矫正的时间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导致隐形牙齿矫正时间不确定。一般而言,影响隐形牙齿矫正时间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和选择的矫正方法有关

隐形矫正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就是一种矫正方法,其实不然,隐形矫正又分为舌侧矫正、隐形托槽矫正和陶瓷托槽矫正几种。选择牙齿矫正的方法以及追求美的标准各不相同,会使牙齿矫正的时间也不相同。因此关于隐形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跟选择牙齿矫正的方式也是有关系的。

2、和求美者的牙齿畸形情况有关

有些人的牙齿畸形情况比较严重,而且牙齿又长得比较牢固,那么相应的移动起来就困难,牙齿矫正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可能需要三年左右。有些人的牙齿移动起来比较快,那么矫正牙齿的时间可能就会短些。大约会在两年左右。

3、和求美者的口腔情况有关

有些人的牙齿情况比较复杂,需要进行多步矫正程序,才能保证牙齿矫正效果好。有些人的牙齿基础比较好,那么他可能只要矫正上边或者下边一排牙齿就行,牙齿矫正的时间就缩短了。因此关于牙齿矫正过程需多长时间,一般来说具体都是不可一概而论的。

以上就是对于“隐形牙齿矫正时间"的讲解,相信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如果想要整形牙齿的朋友,应该选择一个正确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关于时间长短的问题,这个还需看自身的严重程度,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牙齿矫正时间

核心提示:首先,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根据自身的生长发育情况而定的:因为这个时期,未成年人的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时间

首先,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根据自身的生长发育情况而定的:因为这个时期,未成年人的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详细>>

牙齿矫正的时间

核心提示: 口腔专家介绍说,事实上龅牙矫正具体要多长时间是不固定的,不同的人所发生的龅牙病变程度也不同,矫正的难度不同,自然是所需的时间……详细>>

全隐形牙齿矫正价格

核心提示:隐形牙套价格与患者口腔状况有关。由于每个患者口腔的情况会有所差异,若是有口腔疾病还需要先进行口腔疾病的治疗,而且牙齿畸形的程度……详细>>

隐形牙齿矫正器

核心提示:隐形矫治作为一种全新矫治技术被引进,因其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专家介绍,这种隐……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