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包皮切除术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2016-12-08 15:08:27      

现在,包皮切除术只能算一个小手术了,但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男性患者们还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因此,在做手术之前,是必须要做术前检查的。那么,包皮切除术前需要做什么检查呢?

包皮切除术前需要做的检查有:

1、尿常规检查:尿常规在临床上是不可忽视的检查,不少肾脏病变早期就可以出现蛋白尿或者尿沉渣中有形成分。

2、血功能检查:通过患者自身的凝血功能检查,检查包括血液高凝状态、凝血、出血、止血,以防止相关危害。

3、分泌物RT检查:这种检查法可以检查患者自身是否感染,以防止术后的感染情况,带来一些相关危害。

4、血常规检查:通过血细胞的检测了解是否存在血液病、感染性疾病,尤其对急性和慢性感染有重要诊断意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个道理在整形手术方面一样适用。以双眼皮手术为例,虽然手术不复杂,技术也十分成熟,但为了能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效……详细>>

双眼皮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双眼皮手术可谓是最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求美者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改善自身眼部形态。但双眼皮手术要想取得理想效……详细>>

为什么要切除包皮

包皮过长是大多男性都普遍存在的问题,有的比较严重达到了必须要做手术的地步,而有的就没那个必要了,那么到底为什么包皮过长需整形呢?详细>>

包皮切除,还你兴致勃勃

众所周知,包皮过长是众多男人普遍存在的问题。在我国男性公民中每五人中就有一人是包皮过长,每二十人就有一位包茎患者。由于包皮过长会对男性……详细>>

包皮环切术术前准备

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则不宜手术,应待炎症消退后做;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不愈,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