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额头发际线低的改善方法

2016-12-08 14:40:55      

发际线长得合适与否,不仅仅是发际线形状的问题,还关系到脸部的美 ,因发际线过高也好,过低也好,都会让脸部感觉很不协调,所以对于这些现象,都是需要及时调整的。那么针对发际线低的现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

我们的发际线就是头发与额头的边缘处,也就是因为有了发际线,才有额头的宽窄之分,但人们都知道较宽的额头会显得人更漂亮。对于发际线低的现象,通过脱毛的方法达到修改发际线的效果,是比较直接有效的矫正方法。

毛发移植专家介绍说,前额发际的高低,对脸部的整体美感具有重要影响。按美学上的黄金分割法,额头的高度占颜面长度的三分之一最理想,也就是眉毛到前额发际的距离应为整个颜面纵长的三分之一,这样的发迹线才是恰到好处,起到美感十足的效果。

除了脱毛改善发际线低外,也可到植发医院进行矫正发际线太低,一般会采用下面的方法进行。

一:在发际内设计上移的距离。在局麻下切除发际侧头皮1.5cm。分离额部及头皮两侧皮肤,在无张力下缝合。

二:画出发际内提升设计线。然后沿设计线切开头皮。在切口近端分离出头皮毛囊层,然后用剪刀或电刀将近侧毛囊均予以破坏,止血后原位缝合。术后近端毛发脱落。

可见对于发际线过低的现象,是可以通过一些手术的方式来改善的,对于一些不想手术的,也可以选择脱毛的方法,同样可以达到让额部变宽,发际线提高的效果,具体选择哪种方法,求美 者最好是听从医嘱,根据自己的脸形,发际线具体情况来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额头发际线高如何改善?

额前发际线高对于脸部的整体协调性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尤其是对于脸又长的人,如果发际线过高了就会更显得脸长。因此对于这种现象,就有必要选择一……详细>>

修改发际线方法

大家知道发际线对于我们脸部的美观形象影响是很大的,发际线没长好,如过高或过低,或是发际线处毛发稀少不均匀等,这些现象对于脸形都有影响。那……详细>>

额头发际线越来越高

生活中我们常可见一些人额头很光亮,发际线很高,有的看着脸部很不协调,尤其是有的人本来脸形就较长,发际线一高的话,就更显脸长了。那么发际线……详细>>

发际线应该怎样调整?发际线有哪些调整方法?

发际线的高低其实对容貌的影响非常大,影响脸部轮廓的柔美与自然。我们常听到的美学标准“三庭五眼”,也可以理解为指的是发际线高度与面部的整体……详细>>

发际线调整方法介绍

有些人的发际线非常的不标准,不是过高就是过低,这样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的美丽,为了让自己的发际线更加好看,很多人都选择了做发际线调整,今天小……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