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额头发际线越来越高

2016-12-08 14:31:37      

生活中我们常可见一些人额头很光亮,发际线很高,有的看着脸部很不协调,尤其是有的人本来脸形就较长,发际线一高的话,就更显脸长了。那么发际线越来越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要怎么来改善?这是很从有这问题的人都想了解的,下面来看看。

发际线是人头皮在额头处最外围的一圈头发,很多人发际线偏上,不仅额头显得很大影响外观形象,额头头发稀少对头皮的保护也就小了。一般导致额头发际线越来越高的原因有如下方面:

1、天生发际线高

有的人是天生发际线就很高,这种类型不是说由其他外因造成的,只是天生就如此。

2、脱发导致是发际线高

脱发也是致使发际线高是重要原因。遗传性脱发、脂溢性脱发、精神压力导致的脱发等都会导致发际线变高。发际线高最直接原因是头部生态环境恶化,洗发等化学的污染、不注意卫生、包括肾虚等也都会导致发际线变高。

额头发际线高解决方法:

一般来说,发际线高主要有三种解决办法。

如果是刚出现发际线脱发,可以采取药物治疗的方式。目前的西药对没有的坏死的毛囊是有一定治疗作用的,所以称毛囊还没有坏死,可以采取药物治疗的方式解救毛囊。

对于已经脱发很长时间了或是遗传性脱发导致的发际线很高,毛囊已经坏死,药物治疗是没有什么作用了。这时就要采取带发片或是植发手术的方式。带发片是最省事的方法,但治标不治本,而且假发长期使用会加剧脱发的情况。

植发手术方式是目前解决脱发导致发际线高最好的方法。植发将后枕部的不受雄性激素干扰的毛囊种植到前额发际线部位,植发后发际线将不再脱落,达到彻底解决发际线高的问题。目前最好的发际线移植技术是碧莲盛的SHT技术,不仅植发效果更好,手术后也没有任何后遗症。

以上就是关于发际线越来越高的一些原因的分析,而对于出现这种现象的人们,改善的方法有三种,发际线高的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一般来说,药物治疗无效的,建议最好是选择植发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发际线,让脸形更协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发际线会越来越高?防止发际线变高千万别干这些事

是不是感觉发际线一年比一年高?还担心哪天就变成万众秃顶的其中一位?为什么明明没有足够的年龄,却有秃顶的征兆?为什么发际线会越来越高,又该……详细>>

额头发际线高如何改善?

额前发际线高对于脸部的整体协调性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尤其是对于脸又长的人,如果发际线过高了就会更显得脸长。因此对于这种现象,就有必要选择一……详细>>

头发发际线过高怎么办?

所谓的发际线是指从发根到面部之间的界限,发际线的高低会直接形象着面部五官的协调。额前或者是鬓角过多的发际边缘头发过多,就会因为发际线过低……详细>>

额头发际线长痘痘怎么办?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为什么额头发际线上长痘痘。一般情况下要是额头发际线上老是长痘痘,而且要是眉毛上也长痘痘的话,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就说明患……详细>>

发际线后移额头大怎么办?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生活习惯和压力的影响,让不少人出现了脱发的问题。脱发的影响有时会在发际线部位明显体现,让一些人出现发际线后移的现象。……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