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头发发际线过高怎么办?

2017-05-11 11:42:38      

发际线太高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和形象。要想改善这个问题,只有通过头发移植来解决。下面一起来听听专家的解答。

所谓的发际线是指从发根到面部之间的界限,发际线的高低会直接形象着面部五官的协调。额前或者是鬓角过多的发际边缘头发过多,就会因为发际线过低而给人前额窄的感觉,从而导致发型很容易变得不整洁,进而影响整个面部的容貌。而发际线过高也会使得整个脸显得不均匀,无法给人清晰完美的感觉。

发际线高有两种调整的方法:

一是在发际缘的额部设计下移的切口线,切除发际前额部1.5cm皮肤,然后在头顶部帽状腱膜下分离,彻底止血,在无张力下缝合。

二是在发际前的额部设计新的发际线。然后采用单株植毛发或柱状植毛发术。植毛发可分几期进行,头枕部是理想的供毛区。这种方法成活率高,但分期植毛时间拖延较长。

发际线调整,不管怎么样接受发际线调整就是为了使自己的颌面部整体形象更加的美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因此适合什么样的方式也不是患者自身就可以决定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幂发际线过高像半秃 如何拯救过高的发际线?

近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在剧中,杨幂女扮男装,超高的发际线遭到网友吐槽。有网友吐槽大幂幂“粗看像个秃头大爷”,网友纷纷回应……详细>>

额头发际线长痘痘怎么办?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为什么额头发际线上长痘痘。一般情况下要是额头发际线上老是长痘痘,而且要是眉毛上也长痘痘的话,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就说明患……详细>>

发际线不理想怎么办 保护发际线4件事不能做

发际线靠前或靠后,对我们的形象都影响很大,而发际线调整是我们解决烦恼的最佳方法,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发际线的常见情况,看看如何保护发际线。详细>>

为什么发际线会越来越高?防止发际线变高千万别干这些事

是不是感觉发际线一年比一年高?还担心哪天就变成万众秃顶的其中一位?为什么明明没有足够的年龄,却有秃顶的征兆?为什么发际线会越来越高,又该……详细>>

发际线倒退会带来哪些健康风险?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脱发问题所困扰。正常情况下,一天头发脱落量小于100根,头发生成和脱落处于平衡状态。若每天头发脱落量超过100根且持续……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