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色素牙怎么办危害有哪些

2016-12-08 11:58:39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印象当中,牙齿的颜色就应该是白的,所以当色素牙影响到自己牙齿的颜色变化,已经影响到自己牙齿的健康,因此很多人都特别想了解一下色素牙怎么办?危害有哪些?

一、冷光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适合一般外因性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等外源性和内源性牙齿颜色难看问题。如果你的牙齿症状被例入其中,则可通过冷光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美白,全程30分钟后,就能还原牙齿的美白,让牙齿立刻亮起来,可以持久5年时间。

二、美容冠技术

美容冠技术的适应症相当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和烤瓷失败边缘发青等进行修复,让有牙病患者能够如愿以偿,恢复整齐洁白牙齿。

色素牙的危害

1、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外在形象。外因性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

2、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心理健康。正如我们希望得到周围的人喜欢、尊重和有修养一样,注视一个人的身体外观是人普遍的特性。如果对牙齿不满意,个别患者可能通过对社会消极反应,或通过损害自己的自尊心来安慰自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色素牙怎么办危害都有哪些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印象当中,牙齿的颜色就应该是白的,所以当色素牙影响到自己牙齿的颜色变化,已经影响到自己牙齿的健康,因此很多人都特别想了解……详细>>

色素牙的危害具体都有哪些

健康的牙齿是洁白的,宛如洁白的玉一样,但是一旦形成了色素牙,就会严重破坏到牙齿的健康,同时也会严重影响到牙齿的美观,所以很多有色素牙倒一……详细>>

外因性色素牙有什么危害?

牙齿着色、发黄有很多原因,大体上可以分为两方面,即内因性和外因性。那么外因性色素牙是怎么形成的呢?详细>>

解析色素牙一般有哪些

色素牙越来越影响我们牙齿的健康,很多人因为有了色素牙,显得牙齿很不健康,同时也特别影响美观,所以很多有色素牙的人,就想了解一下色素牙一般……详细>>

色素牙的危害及拯救方法

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外在形象。外因性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