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补牙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12-08 11:46:56      

每个人都离不开牙齿,牙齿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牙齿一旦缺损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很多牙齿缺失的人都会选择去补牙,那么,在补牙前需要了解哪些注意事项呢?

1、一定要及时修补缺失的牙齿,及早的补牙修复,可有效终止龋病的进一步发展,且早期的补牙修复,其疗程短、费用低、效果好。

2、补牙前一定要对补牙机构进行了解,应选择正规、专业的牙科机构进行,正规、专业的牙科机构拥有前沿的设备、医师经验丰富,同时严格遵照牙科设备一个一消毒,可保证补牙的确切疗效。

3、患者在补牙前,牙科医师会对患者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如口腔内有炎症等相关病变需要进行规范的治疗。同时牙科医师会根据患者龋齿的数量、部位及龋病的病变程度制定最佳的补牙修复方案。

4、在自主选择补牙材料时,一定要根据自身者龋齿的具体情况等综合因素而定。

5、补牙治疗完毕,所用的材质如果是银汞因其硬化需要时间,就要24小时后才可以刷牙,因此为了口腔的健康,补牙之前要做好口腔清洁工作。

6、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要过于担心补牙导致的疼痛,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一般补牙是不会痛的,但做治疗有时会,不过医生会给你打麻药的,基本上现在的医疗过程都可以保证无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牙注意事项有哪些

补牙在现在是很常见的,因为现在社会牙齿问题越来越多,而且龋齿、楔状缺损、外伤这些情况出现的几率越来越多,这就导致补牙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详细>>

幼儿补牙注意事项

乳牙过早的缺失,会导致邻牙向缺牙的空隙处生长,造成空隙过小,影响恒牙萌出;另外,如果牙齿有牙洞,为了避免碰及该牙齿,孩子一般都不会用该侧……详细>>

补牙后注意事项

补牙后牙体的外形得以修复,但牙体的咀嚼性能受则到一定的破坏,因此补牙后不宜咀嚼坚硬的食物,且补牙后初期不可用补牙的一侧进行咀嚼。详细>>

蛀牙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补牙后的牙体其咀嚼功能较真牙差,因此补牙后应注意口腔的防护,补牙后要注意切不可咬过硬的食物。若龋洞较大,树脂补牙后,牙体修复后往往由于牙……详细>>

补牙掉了注意事项

很多人都是补过牙齿的,但是补过牙齿大家最担心自己的补得牙齿掉了,很多人都会出现补牙掉了的情况,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补牙后的注意事项,下面就……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房付春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